想到名牌包,會想到LV,想到行李箱,那就不能不提RIMOWA。

 

雖然說LV也生產行李箱,但RIMOWA這個德國百年老牌,還是旅人的夢幻逸品啊!

 

人生一定要擁有一咖RIMOWA,尤其他們有全世界最輕的行李箱。在得知RIMOWA  Salsa Air將推出桃紅色限量款時,就打定主意要來一咖。

 

四月初,RIMOWA旗艦店在台北敦南正式開幕的前一天,我和山姆大叔、奈奈、黃博衝到現場,央求讓我們進去選購,因為過幾天要奔香港。

 

不過現場沒有現貨,又拜託店員幫忙緊急調貨,終於到手。

 

P1080918.JPG  

 

看到這包裝得小心翼翼、非常完整的紙箱就很嗨。

 

我拆的時候也超小心翼翼,雖然紙箱馬上就要回收丟棄,但還是捨不得破壞它,想給它一個好的印象,噗!

 

P1080923.JPG  

 

有人很哈很哈,搶著跟我一起開箱。

 

P1080925.JPG  

 

哇哇哇~桃紅色身影要登場了。

 

P1080933.JPG  

 

也太美了吧,小桃紅!

 

因為大部分都自己跟著鄰居去旅行,所以我買的是for一個人用剛剛好的中型尺寸28吋,大型的32吋想買man一點的顏色,可以跟山姆大叔共用。

 

P1080969.JPG  

 

P1080938.JPG  

 

這個密碼鎖真精密,害我出發去香港當天搞了一個烏龍。

  

P1080940.JPG  

 

奈奈幫我設定密碼鎖的時候,我急性子不知道設定好了沒,很快的亂撥,結果新設的密碼竟然打不開,當場很想哭。

 

開始盤算著到香港哪邊找RIMOWA幫忙開鎖,還是說去海關拜託他們用海關鎖幫我打開。

 

但請海關開是要怎麼證明這是我的東西,矮油,好煩惱喔,最後硬著頭皮打電話給RIMOWA的店員。

 

打電話前還擔心人家是不是還在睡覺休息、擔心人家是不是記得我,一打通就緊張的自我介紹:「欸,你好,我是那個那天跑進去買桃紅色的行李箱、要去香港的,記得嗎?」怕人家不記得,還問了兩次「記得嗎?」

 

哈哈哈哈哈,結果奈說,直接講鎖打不開就好,又不是要交朋友,幹麻我介紹。

 

搞半天,原來是鎖根本還沒設定好,還在原廠的000狀態啊!有夠急性子的我。

 

P1080942.JPG  

 

P1080944.JPG  

 

P1080947.JPG  

 

P1080948.JPG  

 

P1080954.JPG  

 

P1080977.JPG  

 

隔兩天立刻帶著小桃紅飛奔香港,真的是好輕巧喔!

 

208363_1327537044895_1725019125_577197_7622462_n.jpg  

 

RIMOWA在香港街頭好靚啊!

 

221926_1327529764713_1725019125_577126_2790210_n.jpg  

 

敬請期待小桃紅跟著到處遊天下!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