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夏天真的是太熱了啦,我們家的冷氣只要有人在場,幾乎是沒停過的一直開著。

 

前幾天樓上鄰居通通有事出門,家裡沒大人,bibi蔣自己在家,擔心他熱暈,還是開了冷氣伺候。

 

如果回我媽家,冷氣一關掉,這傢伙就成這種爛泥狀。

 

照片.JPG  

 

所以,在夏天的人生中佔有這麼重要地位的冷氣,你選的是什麼品牌?

 

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們第一次搬家,搬到有一人一間房間的大房子,那時候爸媽選購的冷氣是日本大金的一對五冷氣,安靜無聲又涼爽,從此以後,我心中冷氣之王就是大金空調。

 

pic11.jpg  

 

不過那也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更是進步到不知人。

 

這次受邀為大金變頻空調撰文,雖然沒有實際的試用,但憑藉著早年的好印象,我還是對大金空調情有獨鍾,一口答應為大金掛保證。

 

一台好的變頻冷氣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壓縮機,壓縮機就如同冷氣的心臟,變頻有哪些優點咧?

 

1.電力更省:在室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變頻電流控制裝置就會調整至低功率運轉維持恆溫,這使變頻機型比需要重複開關壓縮機才能維持室內溫度的非變頻機型還要更省電。

 

※以前老舊窗型冷氣需重複開關壓縮機,往往也都噪音很大聲,這種冷氣不適合家有老人有嬰兒,睡個午覺都不得安寧,不用說老人啦,我耳聰目明的年輕人都受不了了。

 

2.功率更強:變頻空調在啟動電源時就會立即採全功率高頻運轉,迅速達到設定溫度。

 

※很熱的時候都馬希望室內空間趕快可以涼爽,非變頻冷氣常常都要等上好一陣子,室內溫度才會慢慢慢慢的下降。

 

3.溫度更舒適:變頻空調會按照需求量的變化微調功率,讓室內溫度與設定溫度幾乎沒有差異;與非變頻空調相比,變頻空調更舒適。

 

※這就很明顯啦,變頻冷氣吹起來溫度比較適合人體,才不容易感冒著涼。

 

 

 

 

517.jpg   

(照片擷取自官網)

 

基於上述理由,買冷氣一定要買變頻。

 

大金的空調除了強調全系列變頻外,這次另外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是它世界首創的轉軸葉片一體成型的壓縮機,讓我們在吹冷氣的同時,可以有靜音、效率、耐用、省錢四大優點,享受輕生活哲學!

 

一體成型的搖擺式壓縮機有四大優勢:

a.運轉輕一點:靜音 (安靜更舒適)

b.效能輕鬆轉:效率 (性能更有力)

c.耗損更輕微:耐用 (壽命更長久)

d.節電更輕易:省錢 (荷包省更多)

 

這四項應該也是大家選購冷氣的重點吧!

 

就如同大金空調品牌理念:大品牌、金實在,買大金、省大金,買大金、金滿意,大金向來給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耐用又省電。

 

「用大金、省大金」這句廣告台詞,也獲得了2011十大廣告金句,這句話忠實的傳達了大金空調的品牌力與產品力。

 

大金空調從冷媒、壓縮機到全機組裝生產一條龍,冷媒100%自行研發製造、壓縮機100%自行研發製造、全系列100%變頻空調產品商品,這幾項100%就可以看出大金冷氣,節能環保,而且還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813-4.jpg  

(照片擷取自官網)

 

所以,你準備好迎接夏日的來臨了嗎?還是你已經開始擔心暴漲的電費呢?如果你正好要添購一台冷氣,選大金、真的可以省大金喔!

 

DSC04962.JPG  

 

※更多訊息請上大金變頻空調官網:http://www.hotaidev.com.tw/

   大金空調活動網站:http://www.hotaidev.com.tw/events/20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