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被稱呼「紙片人」,都覺得理所當然,還很自豪我們家沒有肥胖基因,從外婆到媽媽、阿姨們、表姊弟妹們的小孩,每個都瘦瘦的。

 

但是這種事人算不如天算,長時間坐辦公室、夜夜放肆嗑宵夜,我下盤跟兩腿,已經逐漸變形,變到連山姆大叔都埋怨我,嗚嗚嗚嗚~怎這樣,他自己才是胖子啊!

 

總之,我最近驚覺不能再這樣放肆下去,於是開始我的塑身計畫。

 

所謂的塑身,是想雕塑身型,說老實話,我也沒有多胖啦,只是比例都跑掉,有必要好好來雕塑調整一番。

 

首先,最要做的就是改掉吃宵夜的習慣。

 

以前我真的很囂張,一週三天吃鹹酥雞,這種過份的生活,老天不懲罰我才怪。

 

再來,我很不愛動,加上又上這種一點到十一點精華時段的班,久而久之,下盤都走樣。

 

所以第二步,就是要提醒自己,盡量天天運動。(一開始不敢發毒誓,能做到盡量天天就很強了。)

 

為了強化我的塑身計畫,上週我還吃了三天的三日減肥餐,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天天起床上健身房,到跑步機至少跑三十分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上健身房我穿這雙。

 

DSC05015.JPG  

 

就在我啟動塑身計畫的時候,剛好接到Reebok  Runtone形塑慢跑鞋的試穿邀請。

 

這雙鞋穿起來比我想像中好看、也比想像中舒服。

 

仔細看,底部有八個分散於鞋底的平衡氣囊,能在跑步的同時,強化訓練腿部肌肉,至少可以增加4%的肌肉訓練。

  

DSC05020.JPG

 

鞋底這平衡氣囊靈感來自於健身房抗力球科技,穿上去慢跑時會產生流動氣流,有在沙灘上慢跑的感覺。

 

研究指出,在沙灘跑步比在平常跑步消耗更多熱量,因此可以有效收緊肌肉和強化腿部線條,流動氣流技術結合球形平衡氣囊,就是在創造出這種自然且微量的不平衡感,促使腿部肌肉作出相應的調整來適應,提升臀大肌、腿腱肌、小腿肌的活躍度,每次跑步都可以能收緊及強化腿部主要肌肉,更快達到塑身效果,還可以矯正走路姿勢。

 

所以我剛穿的時候,都有一種水上飄不穩的fu,原來這正是它在發揮作用,訓練腿部和臀部的力量。

 

而且整雙鞋的設計低調又時尚,就算平常穿也很好看。

 

DSC05016.JPG

 

DSC05019.JPG

 

DSC05233.JPG  

 

原本我想選我愛的桃紅粉紅色系,但因為缺貨,後來收到這雙靓藍色,想不到效果很好,超適合夏天的顏色。

 

DSC05256.JPG

 

從上週開始,我每天起床簡單吃一點早餐,就會穿著Reebok  Runtone上健身房慢跑。

 

DSC05644.JPG

 

也許是底部有八個平衡氣囊的關係,穿起來非常舒服,跑起步來也相當輕鬆。

 

我大約跑個三十分鐘,每天固定三十分鐘,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雕塑臀部和腿部。看看我跑步時腿部的肌肉線條,整個有拉提的效果,好像要飛起來。

 

有時候我甚至只是在跑步機上快走,因為這鞋很神奇,即使只是走路的瞬間,都可以帶動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讓下半身曲線更完美,尤其我們這種久坐的OL,更需要這樣來訓練下盤。

 

DSC05630.JPG  

 

而且這雙鞋還有個很棒的點,就是透氣非常好,鞋面是透氣網專為慢跑而設計,即使很會流腳汗也不怕,穿上之很通風很涼爽。

 

DSC05017.JPG  

 

 「讓每一次跑步助您美臀瘦腿」

 

Reebok Runtone系列這句slogan真的是正中我心,每天穿上它走跑跑步機的時候,我就幻想著,有朝一日我會變這樣~ 

 

reebok-reetone-runtone-ad-campaign.jpg  

 

你看看,這什麼腿、什麼臀!

 

喔不,是我們這什麼腿、什麼臀,還好意思出來露,人家這才叫美臀美腿啊,好羨慕又嫉妒喔!

 

買尬的,保佑我變成這樣的辣媽。

 

reebok_reetone4.jpg  

 

要變成這樣,我的塑身計畫必須持之以恆不能停,到目前為止,運動搭飲食,我覺得效果很不錯,當然要變成上面這樣,仍須努力。

 

俗話說出來還總是要還,花了三十年只吃不動,變成現在這樣怪不了誰,看能不能用三個月還回去。

 

看看我那大腿,跟上面那怎麼比啦~

 

DSC05236.JPG  

 

運動固然重要,對身體好,但是使用的道具更是重要,如果穿錯鞋、穿錯服裝,不僅無法達到該有的效果,還可能造成運動傷害,打籃球穿籃球鞋、騎自行車穿卡鞋、慢跑當然要穿對慢跑鞋。

 

Reebok Runtone是一雙慢跑塑形的好鞋,適合戶外慢跑、跑步機、踏步機,即使只是走路,都可以幫助腿部肌肉線條雕塑,超棒的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Reebok粉絲頁:Reebok  Taiwan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