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三個禮拜過去啦,到了揭曉山姆大叔牙齒成績單的時間!

 

找了一天上班前,又奔BlggerAds達摩民權東路的新辦公室,這是上次到達摩拍的到此一遊照片,很喜歡入口這個大大的「BlggerAds」......

 

IMG_6442.jpg  

 

上次來的時候,bibi被達摩一大票漂亮姊姊們熱烈歡迎圍繞著,好像大明星喔~ㄎㄎㄎ!

 

IMG_6453.jpg  

 

話說達摩的辦公室好歡樂啊,都是年輕人一起工作,每次來的時候,都還會有冰涼涼的飲料、茶啦招待,哈哈好想換工作喔!

 

噗~聊到哪去了,這次來是有正事要辦的!

 

IMG_7790.jpg  

 

這三個禮拜有沒有好好用高露潔刷牙啊?

 

DSC07691.JPG  

 

山姆大叔對於刷牙真的馬虎又懶惰,天天刷牙這種小孩子都知道的常識,他常常因為隔天休假,連帶刷牙這件事也跟著放假。

 

我看他準備往房間走去時,就得高聲提醒:「刷牙喔!」(切~我又沒小孩,怎麼好像在教小孩)

 

然後他就會回答:「明天放假.....」

 

這什麼歪理啊?明天放假,刷牙也跟著放假,那今天吃過飯,明天就不用吃了嗎?

 

這次有檢測牙菌斑這個工作在身,他好像有比較當一回事,這三週算是有比以前稍微認真一點,但也僅只於一點,所以在去達摩的路上,我還是有些擔心,萬一牙菌斑還是很頑強就囧了。

 

DSC07694.JPG  

 

結果到底如何咧,請看~

 

IMG_7789.jpg  

 

哇嗚~結果似乎有差喔,看起來是個漂亮潔白的牙齒。

 

來和上次的比對一下~

 

cats.jpg  

 

差異算是非常大耶,尤其紅圈處,三週前檢測的時候有一大塊呈現粉紅色的牙菌斑,使用高露潔牙膏連續三週,牙菌斑縮小了,驚!!!!!!!!!

 

高露潔全效牙膏通過美國食品藥物局(FDA)核准與牙醫學會(ADA)認可,能幫助降低牙齦炎發生率的牙膏。

 

DSC07353.JPG  

 

高露潔全效牙膏的產品說明這樣說:高露潔可以提供完整的12小時防菌保護,只要刷牙方法正確,就可以預防蛀牙、降低牙齦炎發生率、減少牙結石發生、減少牙菌斑、預防口腔異味、堅固琺瑯質脆弱部分等。

 

DSC07354.JPG  

 

經過我們這三週的實驗,使用高露潔全效牙膏真的有顯著效果。

 

我以前也是一個刷牙馬虎的人,所以小時候受盡很多苦,常上牙醫診所東補補西補補,但自從我兩三年前矯正,戴了牙套不得不乖乖刷牙、正確使用牙線後,就改正了我馬虎的刷牙習慣。

 

我想我真的是牙醫診所上到怕了,現在都隨身攜帶牙線,吃飽飯就剔牙,公司也放了一條高露潔牙膏和牙刷,認真乖乖刷牙的情況下,口腔問題比起以前減少很多。

 

這次的牙齒檢測讓我們多認識了一點口腔健康的資訊,也讓山姆大叔了解到,好好刷牙是有必要的(這不是從小就知道的嗎XD),如果還想了解其他口腔健康資訊,上高露潔網站有線上諮詢喔!

 

 

 

高露潔官方網站:http://www.colgate.com.tw/app/VirtualDentist/TW/ZH/HomePage/Index.cv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