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你們想的那種衣服,這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上去的!」

 

祕密花園的金祖沅第一次和吉羅琳碰面,吉羅琳以為他是韓流巨星奧斯卡的跑腿,當吉羅琳用異樣眼光看著他身上閃亮亮運動服時,他急著翻領子解釋。

 

01.jpg  

 

羅琳不鳥他,他還怪羅琳:「叫你看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看!」(拜託沒看過祕密花園的快去看好不好,這樣很難溝通耶XD)

 

金社長超有錢,有錢人腦袋和別人不同,有錢人喜歡製造不平等,有錢人喜歡跟別人不一樣,有錢人喜歡限量高貴有品的東西,所以社長的衣服和別人的不一樣,不是泛泛之輩所想的那種。

 

rd_rs_009c5492c8fbbfca74e61953bc0a127d.jpg  

 

每當有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的運動服,他就會強調:「這不是你們想的那種衣服,這是有四十年經驗的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上去的!」

 

當他變成吉羅琳時,依舊要穿上那代表著和平凡人不同的閃亮亮運動服。(因為平凡人老是用異樣眼光看他,覺得他這衣服很瞎XD,果然有錢人想的不一樣!)

 

89.jpg  

 

玄彬在祕密花園裡穿的運動服在戲外造成一股風潮,不僅很多藝人跟風也穿起閃亮亮運動服,在韓國還有小童和狗狗版。

 

狗狗版!!!!!

 

玄bi怎麼能錯過,一個多月前在韓國代購看到狗版金社長運動服,雖然不算便宜,但是實在太有梗,身為秘密花園迷一定要買下來啊!(好險當時有下單,因為這個賣家竟然被停權了><)

 

等等哪等阿等,等到我差點以為碰上詐騙集團,終於,昨天下班回家等到了~

 

DSC08043.JPG  

 

由玄bi自己來開箱XDD~

 

DSC08044.JPG  

 

bi社長:「這是最好的嗎?你確定嗎?」

 

DSC08048.JPG  

 

李秘書:「報告社長,我確定這是最好的。」因為一穿起來,阿珠媽尖叫聲連連!!!!

 

DSC08051.JPG  

 

閃亮亮運動服一穿,果然很有氣勢,有錢人的架式出來了XDD!

 

DSC08065.JPG  

 

DSC08054.JPG  

 

質感很好,亮片非常細緻,難道真的一針一線........

 

DSC08061.JPG  

 

運動褲也很到位,兩側也縫上亮片~

 

DSC08064.JPG  

 

怎樣,看蝦,有錢人跟你不一樣啦!

 

DSC08073.JPG  

 

玄bi穿上社長運動服之後,我跟奈一直沉浸在bi社長的一針一線,奈馬上噗浪我馬上波到臉書,忘我到有地震都不知道,社長太帥太銷魂了,噗噗!

 

page.jpg  

 

這件閃亮亮一針一線運動服現在已經被高掛起來,等重要場合在穿出場震懾大家XDDDDD!

 

DSC08085.JPG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