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樓搬到十二樓已經半個月,每天都很享受打掃大搬風的樂趣,山姆大叔看我天天掃不膩,叫我乾脆去做housekeeping。

 

切~懂什麼,打掃自己家才有熱忱好不好! 

 

新家原本的樣子是這樣~~

   

DSC08024.JPG

 

電視櫃當時還沒完成,右側被我拿來擺電話的櫃子,其實是要上牆掛在電視上面。

 

DSC07914.JPG

 

房東原本的沙發很破舊,餐椅醜,我們把沙發、餐椅送人,從一樓搬了我們自己的沙發,多買了電視櫃和餐椅。

 

鐵架子也是一樓搬上來,現在放在廁所外面,上面擺了白色藤藍,藤藍裡面裝衛生紙、衛生棉,這樣突然缺貨的時候,就不用光著屁股出來找XD!

 

DSC08027.JPG  

 

有電視櫃之後,終於可以收藏我心愛的胡迪跟翠絲,還有彈頭先生夫妻們。(以前擺在鐵架上都會沾灰塵~~)

 

DSC08028.JPG  

 

朋友出國帶回來送的紀念品也都有家了!

 

DSC08029.JPG  

 

不過這幾天大搬風,把電視櫃上牆後,現在變成這樣~~

 

DSC08445.JPG

 

餐桌靠牆去了。

 

鄰居早就勸說我把餐桌靠邊,山姆也嫌餐桌檔路,原本我想要有在外面餐廳的fu~才會這樣安排,但壓垮最後一根稻草,讓我決定搬走餐桌的是bibi。

 

他竟然抬腳尿自己的房子,逼得我只好把桌椅搬過來阻擋,一搬完,哇~~空間變好大啊!

 

DSC08444.JPG  

 

然後我也乾脆搬出來辦公~~

 

DSC08446.JPG  

 

一片白,想來加點繽紛的東西。

 

DSC08449.JPG  

 

DSC08448.JPG  

 

DSC08450.JPG  

 

還沒整理好的書房就送給山姆大叔,反正我整理好他還是會弄亂,就讓他自己去亂好了XD。

 

DSC08456.JPG  

 

DSC08457.JPG    

 

但我一些娃娃還是寄放在他那。

 

DSC08447.JPG  

 

窗簾今天早上掛上去了~

 

DSC08458.JPG

 

因為書房的主人本身不care,所以我沒有幫他佈置,整個就是不太講究,和客廳有點格格不入,原則是乾淨就好。

 

房間部分,床架房東的,床墊我們自己的,但亂亂醜醜沒鋪床,先不要曝光,噗!

 

多了這張很眼熟的椅子,是原本樂虎房間的餵乳椅啦,以前CPU親餵的時候就在這張椅子上,現在樂虎長大不喝奶,這張椅子功臣身退,到我家變成我堆衣服的椅子。

 

DSC08040.JPG  

 

房間還多了這個便宜得相當驚人的衣櫃,聽好喔~只。要。3。4。9。0!

 

DSC08036.JPG  

 

寬140公分、高183公分,在ikea目錄上看到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我眼花,還是標錯價,還是說很小,結果不小咧。

 

DSC08037.JPG  

 

DSC08038.JPG  

 

其他廁所、廚房的擺設都和一樓一樣,也沒有添購新家具,就不多聊了。(舊家請見這篇這篇這篇這篇

 

DSC08459.JPG  

 

DSC08460.JPG  

 

DSC08461.JPG  

 

呼~年紀越大,越愛宅在家裡打掃,每次整頓完家裡,就會泡杯茶、放音樂,坐下來欣賞、享用新彩彩、乾乾淨淨的家。

 

因為太愛整理、太愛寫,還弄了一個人字拖小姮宅在家的分類,整理出心得之後,也陸續有雜誌來採訪,整個好有成就感,噗!

 

但不要叫我去做housekeeping,我只愛整理自己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