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點涼涼的了,秋冬拍賣終於可以登場了。

 

剛從一樓搬到十二樓,空間重新整頓,有些舊東西必須割捨,這樣新東西才可以進駐XD,整理衣櫃的時後發現,有些多年沒穿的衣服都還很好,丟了可惜,所以繼續來找有緣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寫信訂購,運費50元,匯款帳號:台新銀行2073-10-0002758-4(代碼812),匯款後請記得來信terri1026@gmail.com告知編號、匯款後五碼、姓名地址郵遞區號手機號碼,謝啦!(畫線是被保留或賣掉了喔,謝謝!)

 

前情提要一下:我身高157公分、體重46公斤、肩寬約34公分、胸圍約70公分、腰圍26吋(omg!)

 

1.2500元,Polo Jeans羽絨外套XS,買有幾年了,但保存的很好,樣子很新,而且剛送洗回來,這件超暖,我冬天裡面常常只穿一件薄衣服就可以,出售原因:最近買一件更貴的新外套哈哈哈,希望有緣人幫我接收它!

 

DSC09110.JPG 

 

DSC09111.JPG 

 

2.1000元,Paul Frank粉紅厚帽T,買一年,出售原因:同類型的衣服太多,而且我還有一件也是粉紅的Paul Frank外套,目前還很心動,過些日子有可能也會到二手區來拍賣XD!

 

DSC09103.JPG 

 

DSC09104.JPG  

 

這件很可愛喔,正面的小動物跟背面的小動物在拔河!

 

DSC09106.JPG 

 

DSC09105.JPG  

 

3.500元,東京uniqlo買的格子襯衫XS,剛洗好,寄出之前會再燙過~

 

DSC09109.JPG  

 

4.800元,Tommy Hilfiger牛仔襯衫2號,買不到一年,出售原因:我最近發福,穿起來太小件太緊,但可以不扣當外套,牛仔襯衫百搭必買,尤其今年超流行,所以我又買一件新的,舊這件要割愛。

 

DSC08193.JPG    

 

袖子翻起來有紅白藍彩色縫線,好看!

 

DSC08194.JPG  

 

DSC08195.JPG

 

5.800元,Tommy Hilfiger襯衫XS,袖子可以反摺扣起來,帥,出售原因:一樣發福太緊了,所以我早就不能再穿XS了呀><!

 

DSC08200.JPG  

 

DSC08201.JPG  

 

DSC08202.JPG   

 

6.1000元,Polo Jeans Co.,XS,出售原因:喜新厭舊,發現它躺在衣櫃好一陣子,估計應該也不會再穿出場,所以,賣!

 

DSC08196.JPG  

 

1346809686.jpg  

 

7.1500元,KLEIN PLUS黑色風衣38號,出售原因:也是喜新厭舊,都穿新外套冷落了它啊!

 

DSC08198.JPG  

 

內裡的花紋很復古~~

 

DSC08199.JPG  

 

P1030359.jpg   

 

8.PRADA麂皮晚宴包,12000元,出售原因:這是我媽的包,買了只用過一兩次,之後就一直用防塵袋收好好,保證正品,但是保證書不知道被收哪去,不介意的再搶。

 

DSC08203.JPG  

 

DSC08204.JPG  

 

DSC08206.JPG  

 

9.有口袋的彩色圍巾,500元,出售原因:有好幾條類似的彩色圍巾,但只有一個脖子啊!

 

1812820504.jpg  

 

10.來自日本的牛角紅大衣,bellnatklein,3000元(我買六千多~),在日本幾乎人人一件這樣的大衣,我其實捨不得賣掉,但是當初買錯塞斯,整個太大件啊!肩寬44公分、袖長59、長度94,約M號尺寸。

 

DSC08303.JPG  

 

DSC08304.JPG  

 

11.KLEIN PLUS灰色復古大衣38號,2000元,肩寬38公分、袖長59公分、長度94公分,我嫌它有點大(本人愛穿緊身衣哈哈哈),所以買來只穿過兩次,送洗過後就一直包好好放在衣櫃。

 

DSC08305.JPG  

 

DSC08306.JPG  

 

復古可愛的小圓領~

 

DSC08308.JPG  

 

袖子也是復古的樣子~

 

 DSC08309.JPG 

 

穿起來是這樣~

 

DSC09135.JPG  

 

12. i.n.e.米白毛毛大衣,2000元,肩寬42公分、袖長公分59(加毛64公分、)長度77公分。

 

DSC08310.JPG  

 

灰色毛毛領可以拿下來~~

 

DSC08312.JPG  

 

袖子的毛毛也可以拿下來,冬天毛毛很流行,必備!

 

DSC08313.JPG  

 

還有還有,等我拍照整理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寫信訂購,運費50元,匯款帳號:台新銀行2073-10-0002758-4(代碼812),匯款後請記得來信terri1026@gmail.com告知編號、匯款後五碼、姓名地址郵遞區號手機號碼,謝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