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好用、喜歡的東西台灣買不到,常常只能看著海外朋友的照片乾瞪眼,就算台灣買的到,也是比較貴,或是只能買到某些型號。

 

比方Nespresso的咖啡機,台灣代理商巨唐始終只有那一兩款,而且那一兩款還很不時尚。

 

所以鄰居一個從法國搬、一個從香港搬,我每天早上都是到鄰居家喝,但有時鄰居晚起或是出門,或我正忙沒空離開家裡,這時候就覺得自己也應該要有一台才方便。

 

不過我不想要買巨唐那一兩款不時尚的機型,正好CPU提到在Nespresso的香港官網看到今年有新款的Nespresso Pixie,色彩很繽紛很可愛,可以買來搭新家。

 

去年在上海逛IFC的時候,就有點想搬咖啡機和奶泡機二合一的CitiZ&Milk,可是在上海買舶來品太貴,打消念頭後,今年三月和山姆去香港中環IFC,也還是跑去看了CitiZ&Milk(那時候香港還沒有Pixie),很念念不忘就對了。

 

不過考量從香港帶電器回台灣使用還要再買變壓器,暫時又打住,直到勸敗魔人C太說有新款,整個又把我燒起來。

 

搜尋了奇摩拍賣,發現有幾個賣家賣日規,日本電器電壓100V,帶回台灣也可以直接使用,不過台灣電壓110V,低到高還是有點不安心,突然想到,那不如直接買美規啊,美國電壓120V,在台灣直接使用沒問題。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馬上就上amazon找貨。

 

amazon購物真的很方便,有超多商品可以選擇外,還免稅免美國境內運費,甚至常有折扣價,可惜除了書籍和CD外,不太寄送到台灣。

 

所以想在amazon買美國的東西,可以找在美國的親朋好友代購、代收,也可以請買家幫忙代購,請親友代收代寄欠人情,請代購要花代購費,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通自己來。

 

現在已經有不少代收公司,免費註冊加入會員後,就會提供一組美國的地址給你,這樣一來,在amazon這種不寄送台灣的購物網站買東西後,就可以把寄送地址填代收公司的地址。

 

我找的是SPEX EShop。他們本身就是一家國際物流公司,有自己的物流系統華美航運,貨都是以華航運回台灣,台灣也有公司在內湖舊宗路,東西收了不怕不見或找不到人要。

 

點這裡可以看amazon購物教學,一步一步跟著做,就能獲得一組美國的地址,輕鬆自己下單付款,接著再回SPEX EShop網站填寫代運委託單,當然這些都是要登入帳號才可以執行。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完成之後,就等SPEX EShop收到商品報價國際運費,他們的運費首磅560元,續磅每磅130元,比起DHL、UPS、FedEX便宜許多,而且因為是自己購的,請他們代運而已,不會產生代購費用。

 

登入帳號可以查詢發貨進度,包括班機哪天抵台,我的貨其實禮拜五就到台灣,但禮拜六、日休假不送貨,一直到昨天禮拜一晚上回到家,終於到手,從下單到收到貨剛好十天,扣除兩個工作日,八天算快了!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領了包裹被鄰居攔截到鄰居家開箱。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很溫暖的黃綠色Pixie D60,搭超美的白色奶泡機Aeroccino3!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呼呼~瑞士製造安了,聽說有大陸製的版本,還擔心買到大陸製。

 

美規120V、60HZ,可以直接在台灣使用。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將將~新款的小小好可愛。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開啟蓋子的方式和舊款不同。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把這個圓弧提把往上拉,洞口就跑出來啦~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咖啡膠囊放進去,再把把手往前拉就關上。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開啟電源的開關也和舊的不同,舊款機型的開關很明顯就是一個按鈕開關,新的是下壓式,隱藏版害我差點找不到,燈色也從綠色變白色,比較漂亮。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據說停止使用後9分鐘會自動關機,節省電源,但我習慣煮完馬上關電源,所以還沒見識到XD。

 

耶耶~我起床也有咖啡可以喝了。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Aeroccino3有白色、紅色和黑色,紅白兩色我覺得都很美,後來選了比較好搭的白色,Aeroccino3有一個存放打奶泡鐵環的位置,這樣才不會把鐵環搞丟。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打熱奶泡按一下亮紅燈,最近還很熱,長按兩秒亮藍燈是打冷奶泡。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打奶泡了~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超快,目前是Nespresso所有機型中速度最快的,大約30秒煮一杯咖啡。

 

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扣除不幸被課到關稅外,整個購物過程很愉快,如果你也想在美國買東西,但又煩惱無法寄回台灣,可以用我這種方式,在amazon輕鬆購物自己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zon nespresso pixie spex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