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沒想過要結婚,常常很瀟灑說:「我不想結婚啦!」「不結婚就這樣在一起也很ok啊!」之類的話,但是年紀漸長,看身邊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穿起像公主一樣的婚紗,馬上改變心意。

 

這種身為女人才能享有的樂趣,怎麼可以錯過,一輩子就一次,我也要穿美美的婚紗當公主!

 

陸續搞定新娘秘書、婚禮顧問、宴客場地、婚禮攝影後,中間卡了個搬家,以致於最重要的婚紗遲遲沒有進展,其實更早之前,我在奈跟CPU陪同下,有就近先去C.H Wedding了解現在的婚紗包套行情,只能說,晚結婚真的是虧大了。

 

一樣的包套內容,晚個兩三年就漲快兩萬,這叫熱血青年怎麼成家?

 

不知道大家怎麼選婚紗公司,我跟選婚宴場地一樣,心中有了候選直接殺去,省去一家逛過一家的煎熬跟疲憊。

 

星期天我們開車前往中山北路一帶,因為晚上跟朋友有聚餐,時間不多的情況下,了不起只能衝三家,第一個當然先衝心中首選JuliaWeddingNews新婚情報

 

在來之前也耳聞這是台北最貴的婚紗,我不敢肖想有機會成為這裡的新娘,但抱著想親眼一睹最貴婚紗到底有多美,還是開門衝了。

 

星期天下午Julia裡面有不少客人,我們沒有預約,一度擔心沒人理,但是一進門,抱病戴著口罩的小鳳很熱情招呼,馬上讓我感受到Julia的熱情和溫暖。

 

然後bibi很受歡迎的被抱著到處去做檯,欸~~妳們也知道,愛bibi的話我會在心中大加分啊!

 

接下來,小鳳拿了幾本不同攝影師的作品給我們瞧瞧,了解包套內容和加價項目之後,我的重點就是要看婚紗,畢竟這天時間有限。

 

Julia的婚紗有馬甲設計,每一件真的都好漂亮、好典雅,心中偷偷畫好幾個正字記號,但價錢~~真的比較讓人望之卻步啊!

 

因為是正式看婚紗的第一家,儘管白紗、禮服有多美,我還是不敢貿然就下單,跟小鳳告辭之後,繼續往其他家邁進。

 

第二家到了以手工白紗聞名的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西敏曾經是我心中首選,因為好多新娘都讚她們的手工白紗非常美,所以輪到自己當新娘的時候,也列入必造訪的名單。

 

接待我們的Vivian知道我們時間有限,重點式的告訴我們包套內容和價錢後,就帶我們上樓看婚紗去。

 

西敏最近除了原本的英國館,在中山北路三段還開設美國館,英國館的婚紗比較華麗、美國館年輕典雅,我以為大家一致讚賞的西敏手工婚紗會讓我很震驚。

 

沒想到,一點都不是我的菜啊>///<

 

太過華麗、太過複雜,我不喜歡也不適合,晚禮服更是如網路上大家講的,看了會失望,但令我意外的是,山姆大叔竟然喜歡西敏,還說:「原來我喜歡英國風喔!」

 

可是新娘是我在當,他的感受說實在,我沒有多考慮XDDDD!

 

離開西敏,往前到了林莉婚紗,會到林莉完全是因為她們最近打著pink wedding,門市布置的很粉紅、很吸引人,加上同學最近在林莉拍,否則一開始並沒有考慮到這。

 

林莉的價錢似乎比較彈性,我同學砍了一堆東西不要,六萬元有找。

 

門市小姐Maggie帶我們上樓看了婚紗,有一兩件也挺美,心裡差不多覺得,要是再選不出來,林莉好像也不錯。

 

而且Maggie給我們看的攝影師風格,山姆大叔可以接受,挑婚紗這件事,我們還是算有點分工,我看白紗禮服、他看攝影風格。

 

由於這天我們時間超緊,就這樣離開中山北路婚紗街,預計下次休假再進攻。

 

不過回家之後,一直念念不忘Julia的美麗婚紗,一遍看過一遍網路上的Julia新娘,好羨慕她們可以穿這麼美的白紗。

 

我開始跟山姆大叔洗腦:「我覺得照片不是重點耶,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看啊,重點是結婚當天穿的婚紗,一輩子就一次,要穿就穿最美的啊!」

 

呼~~幸好他認同我的理念,認為婚紗「在精不在多」,組數再多沒有用,那麼厚重是要練身體嗎?

 

於是~~

 

DSC08856.JPG 

 

Julia,我們又來了!

 

DSC08858.JPG 

 

昨天趁著我們兩個都休假,立馬往Julia前進,尬的~我有機會成員Julia新娘一員了。(看看櫥窗那件婚紗,遠遠看就好美喔!)

 

DSC08859.JPG  

 

這天來的目的是再把其他攝影師的作品看過一輪,只要攝影師風格山姆大叔點頭同意,這單就有機會!

 

DSC08860.JPG  

 

很認真、很仔細一本看過一本,喜歡筑筑很會抓人物特寫跟自然的那一瞬間。筑筑是Julia唯一的女攝影師,女生心思更細膩、觀察更入微,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意境。

 

DSC08861.JPG  

 

終於~~

 

DSC08863.JPG 

 

簽了簽了~

 

抱病的小鳳沒有白做工啊哈哈哈哈~~

 

DSC08866.JPG  

 

我是Julia的新娘了,呀比,灑花轉圈圈!

 

DSC08874.JPG  

 

同時確定了攝影師是筑筑,1/11挑婚紗、2/13情人節前一天拍照。(本來排定情人節當天拍照,但是要拜託朋友側拍,不好意思佔用人家的情人節,剛決定往前一天~)

 

天哪~~竟然是最冷的時候拍婚紗,不過可以穿Julia婚紗,管他冷不冷,現在只能在這兩個月內,努力把頭髮留長,然後去杏立博全把自己整頓好!

 

小鳳~接下來就請多多關照,幫我把最美的白紗和禮服準備好哈哈哈哈~~

 

是說Julia不愧是婚紗界極品,婚紗都很漂亮、業務也很親切貼心、對bibi超級好,如果妳也在找婚紗,推薦到Julia找小鳳,妳看她即使戴口罩都在親切微笑啊XD!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