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拍照場景順序是這樣:東區特色餐廳→攝影棚→回家→信義區→攝影棚。

 

就這樣?沒了?

 

對,就這樣,沒了!

 

噗~~好無趣好單調,但是好輕鬆啊。

 

當初和攝影師溝通時,就明確表達婚紗照要貼近我們的生活、光看圖就可以說出我們的故事,所以不要有上山下海的外景、不要有巴洛克華麗風的攝影棚,因為這些都距離我們太遙遠。

 

有朋友說:「婚紗照就是要拍出壯闊的風景啊,畢竟只有拍婚紗才可能這樣!」

 

說的沒錯,不過比起這樣,我和山姆還是喜歡接近真實多一點。

 

我們不要有眺望遠方、躺在新娘身上這些假先照,只要攝影師抓住我們最自然的瞬間,否則以後我每看一遍就想打自己一遍XDD。

 

厲害的攝影師從談話中就可以構築出畫面,沒有花太多時間,很快就達成共識,找間特色的咖啡廳拍都會風格照、回家拍我們的居家生活、到常去的信義區拍下我們的足跡。

 

因為我跟山姆在報社認識,攝影師原本想在咖啡廳拍我上網寫稿、山姆拿相機拍我,後來我們自己準備不週,到餐廳變成拍甜美韓式風。

 

餐廳是婚顧幫我們找的兔子兔子美式餐廳,選這當然是和婚禮主題有關。(秘密!)

 

兔子兔子場地費一小時1500元,我們租借空間較大的大安路一號店,不過二號店門口很可愛,所以拍完後又繞到隔壁巷子的二號店門口拍一點。

 

Photo 12-2-13 上午11 43 58.jpg 

 

第一套禮服拍完後,奔回去換白紗和造型,接著就回家輕鬆拍。

 

結果回家不輕鬆,你看我們在幹嘛~~

 

Photo 12-2-13 下午3 26 08.jpg 

 

竟然在擦地!!!

 

原來bibi一回家太自在,撒尿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撒在尿盆外,然後也不知道我幹嘛拖著魚尾長裙擺走向那,整個裙擺就這樣『泡』在尿裡,臭死我。

 

撇開這個插曲,回家拍還真輕鬆,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攝影師就這樣一邊喀擦喀擦,捕捉我們最自然的一面,然後鄰居奈奈還下水餃讓我們充飢,一整天沒吃餓死了。

 

P1050438.JPG 

 

家裡的窗簾也變成布景。

 

P1050448.JPG

 

在家裡bibi更自在,隨便怎麼玩弄都ok。

 

P1050474.JPG

 

有注意到我們的攝影師是女生嗎?

 

女生攝影師有個好處,可以簡單幫我換造型,把頭髮做點小改造後,就往信義區出發。

 

P1050451.JPG  

 

信義區是我們住小V時,常帶bibi散步的地方,看電影、吃飯、逛街都在那邊混,很熟悉很貼近我們生活地方。

 

Photo 12-2-13 下午5 07 20.jpg

 

晚結婚雖然錢花的多,但好處也不是沒有,多了BELLAVITA這個場景。

 

Photo 12-2-13 下午5 19 46.jpg

 

BELLAVITA比較嚴謹,就算在外面人行道取景,都要下樓去登記。

 

我們只是想喀個兩張,被趕再說,果然拍兩張警衛就出來,還好攝影師臉皮夠厚,警衛都站在旁邊了,她卻不疾不徐,一邊說:「我們只是路過順便喀兩張。」一邊硬是繼續拍。

 

P1050478.JPG

 

我是俗辣,如果被趕早就溜了。

 

P1050481.JPG

 

離開信義區,原本想到東區巷弄繼續拍,但天漸漸黑,然後也沒靈感,就直接回棚內。

 

Photo 12-2-13 下午6 30 47.jpg

 

我很怕那種有貴妃椅、水晶吊燈的棚拍,所以溝通時就跟攝影師說好,只要素素的背景,要棚拍至少也要拍出明星的fu。

 

果然,這兩位有像在拍宣傳照,準備出道了XD。

 

Photo 12-2-13 下午2 11 58.jpg 

 

所以結論是,這是一個沒有上山下海的婚紗照,好啦,也是因為我懶啦,一點都不想奔波搞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