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文又來了,幫我們婚紗照掌鏡的是Julia Wedding News唯一的女性攝影師筑筑。

 

小鳳拿出筑筑的作品時,我跟山姆沒有考慮太久,馬上就決定,一來女性攝影師心思細膩,能捕捉到和男攝影師不同的角度,二來筑筑的作品自然動人,符合我們要的風格。

 

拍照的前兩個星期,和筑筑進行溝通,劈頭就聲明:不要矯情的照片、不要躺在地上的照片、不要眺望遠方的照片、也不要上山下海出外景。

 

筑筑是個很能溝通、願意傾聽的攝影師,我們提出想拍出有故事的婚紗時,她很快就幫我們決定出拍照場景。

 

拍照的當天,除了筑筑還有她的助理阿憲,兩個都是很好相處的人,還幫我背包包,有時還要招呼大爺bi,感謝他們的照顧。(筑筑很害羞,說要幫她模糊,但我只會打馬XD)

 

1329400569-3468008260  
  

 

當然,真正的婚紗照要等筑筑洗好、整理好,但可愛的筑筑人好好,幫我用4S幫拍了一些手機婚紗照,好讓我可以拿來當365梗。

 

與其說是婚紗照,我覺得比較像宣傳照XDD!(單飛比較紅!?)

 

Photo 12-2-13 下午6 33 06.jpg

 

這..這..這是誰啊?

 

Photo 12-2-13 下午7 34 33.jpg

 

看到這系列照片,我大驚,在筑筑的指導跟鏡頭下,我居然也可以有模有樣擺出馬豆的pose。

 

唉呦~~我的媽呀,這是我嗎?一拍完立刻app傳給中女,問大家:「這誰?」

 

Photo 12-2-13 下午7 34 58.jpg

 

跟大明星bibi一起拍照,但,怎麼有人兔估(台語:打瞌睡的意思)了XDD。

 

Photo 12-2-13 下午8 08 32.jpg 

 

尬的,嬌羞樣不適合我。

 

Photo 12-2-13 下午4 27 23.jpg

 

山姆大叔和bibi在筑筑的鏡頭下,也星味十足,噗~~他們兩個真的以為在拍封面照嗎?

 

Photo 12-2-13 下午2 12 44.jpg

 

準備收工到下一個拍照場景時,筑筑用我的相機隨手幫我拍了幾張居家照。

 

P1050446.JPG

 

因為身處偶像團體,在家也要很做作XDD!

 

P1050449.JPG 

 

P1050459.JPG

 

bibi也有幾張個人寫真,但被筑筑惡搞。

 

P1050470.JPG 

 

P1050474.JPG 

 

這些都是筑筑用手機、小相機幫我們拍的照片,星期天下午就要去挑照片了,期待又緊張,不曉得自己會變成怎麼樣,拜託一定要是我想的那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