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中女香港成員來台灣親善訪問的日子,特地排了休假想跟大家吃團圓飯,對,是團圓飯,中女8人要齊聚真的是不簡單,總有一兩枚到不了。

 

本想說這次香港中女台北行至少8人可湊7人(史都在香港),結果計畫改不上變化,寶貝bibi生了場大病,改變計畫在家陪他好好養病。

 

Photo 12-2-19 上午12 24 58.jpg

 

昨天一整天跟我在公司,幸好我帶了推車,他很安穩在裡面睡到我下班,回家之後精神還不錯。

 

奈勒bi開始吃利尿劑,一定要多喝水,還好這方面還不用擔心,他自己喝水喝得很勤,不需要硬灌或是在水中添加味道,乖寶寶!

 

Photo 12-2-19 上午12 27 24.jpg 

 

今早起床還是很冷,沒事多休息、多休息沒事,送進純氧房再休養一下。

 

Photo 12-2-19 上午10 53 29.jpg

 

只有呼吸不到空氣那兩天不吃飯,從醫院回家後食慾恢復,吃完飯、吃完藥,開始嗑他的點心。

 

Photo 12-2-19 上午11 09 57.jpg

 

你看他,我不過靠近拍照而已,他護他的肉棒護成這樣,OK,你真的會恢復了!

 

Photo 12-2-19 上午11 14 06.jpg

 

肉棒是大美娘手工自製的養生三寶脆條,bibi很愛,訂購可洽詢大美娘:0987428759,或上大美娘手工零食‧鮮食舖粉絲團

 

有超多種不同的美食,包準看得你眼花撩亂,我要來多訂一些好料讓bibi養病,病人最大:D。

 

Photo 12-2-19 上午11 15 54.jpg

 

喝水喝得很勤吧,呼~好加在不用我擔心,一直喝一直尿就對了,洪院長說,如果肺部積水好轉,利尿劑劑量也可以調低。

 

Photo 12-2-19 上午11 18 31.jpg

 

bibi加油,希望能減少利尿劑的使用。

 

Photo 12-2-19 上午11 20 31.jpg

 

下午山姆大叔外出回來,一起在沙發上瞇個小午覺。

 

Photo 12-2-19 下午1 22 15.jpg

 

這時候的bibi最幸福也最安穩,對病情大大有幫助。

 

Photo 12-2-19 下午1 21 51.jpg

 

為了讓bibi好還要更好,這個星期天中女來台灣,我也不敢出門去會客,然後為了減少bibi在外面的時間,晚餐加車程也控制在一小時內就噴回家。

 

現在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好,星期三上午要再回診照超音波,下午也要到台大調癲癇的藥,非常謝謝各界的關心,bibi又繼續帶給大家歡樂了,呀比!

 

Photo 12-2-19 下午1 35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