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是跟自己相處最久的人,但是你認識自己嗎?

 

前幾天有網友留言給我:「小姮,,你好棒^^超優質的女生^^y 」(是誰?自己招出來!)

 

哇~真是受寵若驚,王力宏剛出道時被冠上優質偶像,那種稱號,就好像他一走出來,頭上立刻自動打光,優質這個形容對我來說,等同於「仙女下凡」一樣神聖。(我不敢亂褻瀆啦!)

 

把這跟山姆大叔分享,我:「欸!欸!有網友說我優質耶。」

 

口賤山姆不以為然:「網路上騙子很多!」←是說我是網路騙子?(原文出處

 

我:「$%#&@!」

 

我不敢保證很認識、很了解自己,但優質真的不敢當啦,要我說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頂多就是有個性!

 

以前我喜歡被讚好笑勝過好美,好笑的人通常有這樣的人格特質,幽默感、受歡迎、有創意、有想法、有腦袋、反應快,光一個好笑就概括好多優點。

 

反觀好美,除了美……還有嗎?花瓶!

 

Oh No!等我出道時一定不要當花瓶!(妳是夠格當花瓶嗎?XD)

 

但隨著我身邊好笑的人越來越多,我覺得我好難笑,所以轉型成有個性的人,尤其在工作場合上,特別有個性。

 

我不會為了要打入群體而硬投入大家的話題聊天,所以曾被某位新主管找去問話:「妳是不是有什麼委屈的事?為什麼上班都沒聽到妳的聲音?」

 

我也不會因為主管無理的威嚇就害怕,曾經在辦公室跟某主管對吼, 吼的驚天動地,現在想起來,我也太走運了,這麼硬的性格竟然可以在公司生存這麼久。

 

在口賤山姆眼裡,我脾氣很差,尤其表現在開車上,別人亂開車招惹我,我不只喇叭伺候,有時候還會搖下車窗潑婦罵街。(優質女生?最近收斂很多,怕招惹到流氓。)

 

在口賤山姆眼裡,我嘮叨愛唸,尤其表現在家務上,他燈沒關東西亂丟,我不只連珠砲伺候,有時候還會動手。(動手幫他把東西收好啦!XD)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不足,火爆性格還需要修練才能變成「仙女」,不曉得在大家眼裡,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

 

 

延伸閱讀:別人眼中的XXX,收集完大家眼中的我,我應該也要來組一張六格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