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裡唯一的女菁英、姜Gary的週一女友就是宋智孝/송지효/Song Ji-Hyo。

 

好可愛喔,為何韓國女生都這麼美。

 

UGhHBWZ48_1248456539  

 

智孝是模特兒出身,也拍過電視劇、電影、MV,形象一直是端莊有氣質的玉女。

 

我沒有看過智孝演的電視劇,但她在《宮-野蠻王妃》裡是皇太子的初戀情人、《朱蒙》裡扮演高麗皇后,電影《霜花店》裡也是飾演王后,根本是「皇后代言人」,能扮演好具威信又端莊的皇后,代表有一定的演技。

 

49be90ddcc475  

 

不過智孝似乎未因戲劇而大紅大紫,反而是加入RM後受到矚目,也因為在RM裡的敬業表演,在韓國獲得一片好評。

 

智孝的敬業態度可以從好幾個地方看出來,包括在《霜花店》裡大膽全裸演出,玉女大膽全裸真的要突破很大的心防啊,我...我...我沒辦法!(謎之音:有輪到的機會嗎?擔什麼心啊XDD)

 

還有就是,智孝在RM裡經常是素顏演出。

 

o56ZpqSbkJ_Vp6s

 

素顏對一個女藝人來說,是多麼需要勇氣啊,但RM常常在一早起床就開始錄影,或是在住宿的飯店直接進房突擊之類的,和一群oppa們一起錄影,智孝哪來時間梳化妝,經常都是帶個大眼鏡就登場。

 

20110123titi3 

 

但也可以因此看到,素顏的宋智孝真的很天然、很美。去年韓國媒體評選新生代十大未整型天然美女,第一名的就是我們的智孝啊!

 

智孝的畢業照曝光,證實學生時代就是個美女,天然未加工,第一名當之無愧。

 

100292-  

 

但是這樣一個清純玉女形象的智孝,在RM裡呢,卻有懵智孝、不良智孝、王牌智孝、Ace智孝、週一情侶、宋宋姐弟、Miss懵、精英智孝等稱號。

 

Ace智孝、精英智孝和她很敬業,在遊戲中總是表現的非常聰明有關,懵智孝、Miss懵咧,請看VCR~~

 

 

 

OMG,Miss懵真的太可愛了啦,笑容甜美、玩起遊戲又很認真敬業,不只經常素顏登場,醜英九她也願意扮演。

 

2010122617382492334_2  

 

不良智孝一開始來自光洙的誣陷,光洙常在節目中陷害智孝,說她私下愛打人、是太妹、會罵髒話等等,到後來,智孝在節目中越來越悍,光洙好像洗刷清白?!

 

剛開始看RM時,對智孝沒有特別的感覺,頂多覺得是個好亮眼的美女,美女能出演好這種搞笑節目嗎?

 

想不到智孝跌破很多人眼鏡,她拼命、有趣、不計形象、直率大方,讓人對她越來越有好感。

 

智孝為公益廣告開口唱的《Gift For You》(캠페인송)。

 

 

2011 SBS 연예대상 演藝大賞 @ 綜藝優秀獎。

 

 

2011 MBC 드라마대상 演技大賞 @ PD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