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個好棒、好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搭啦~~

 

cats  

 

RuMe Bages出的iPhone手機殼,而且是客制化,只有我才有的,哈哈哈哈!

 

關於RuMe Bages可以見我這篇和女神潔西卡艾巴一樣的包文章,是美國丹佛一家公司生產的環保包,在台灣由小鍾和小明夫妻獨家取得代理,很受美國明星的喜愛。

 

我們家也有好幾個RuMe Bages,大的拿來上超市購物、或是出國打包用,小的就隨手帶出去小採購用,更小的隨身包,就放在包包裡放小雜物。

 

Photo 12-3-30 下午5 44 17  

 

喜舖跟RuMe Bages也有合作推出喜舖款,好用好看又好搭的一款環保包。

 

這麼好用的包我沒想到竟然也有for iPhone的包。

 

二月bibi肺積水身體狀況危急時,我難過好久吃不下飯,小鐘知道後為了安慰我,也為了想幫我和bibi留個紀念,跟我要了幾張和bibi的合照走。

 

當初我以為小鐘要幫我客制化包包,沒想到保密到家的小鐘都沒說,是做手機殼,直到前幾天我收到,好驚喜、好感動、好嗨!

 

非常獨特又獨一無二,超喜歡,手機桌面是bibi、翻過來背面有我們

 

DSC09893 

 

手機殼非常密合,緊緊的把iPhone包覆住。

 

DSC09898 

 

DSC09896 

 

DSC09899  

 

謝謝小鐘,好喜歡這個禮物,有深深撫慰到我XDDDD!

 

客制化的禮物送人好貼心,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感動又歡喜,這個手機殼是在美國印製,再跨海來到台灣。

 

台灣RuMe未來也會提供這樣的客制化服務,有興趣的可以訂閱RuMe Bages的台灣粉絲頁,可以獲得最新消息喔!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