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創業了,而且大家都好成功,看的我也蠢蠢欲動XD。

 

但我不是做生意的料,創業的話也不可能是什麼大事業。現在的工作薪水雖漂亮,可是卡在中午12點45到晚上10點半的上班時間,偶爾還十一點半、十二點才下班,犧牲很多生活品質和私人時間。

 

前些日子bibi心臟病肺積水的事,我思考很多人生方向,接下來的日子想多點時間陪bi,加上要結婚了,想調整一個比較正常的作息,這些原因促使我想創業。

 

什麼樣的業可以讓我多陪bibi,想來想去,就是做和bibi有關的事。

 

寵物鮮食  

 

bibi吃的幸福料理要來有福同享囉!

 

一直有在想著要把bibi的伙食開放給更多主人無暇製作手作料理的狗狗們,儘管寵物的生理構造和我們不同,但最好的料理還是新鮮的食物。

 

針對此,我有問過醫生,醫生告訴我,寵物鮮食比較麻煩的就是營養不均衡,如果礦物質、維他命等添加物的取得不會太困難的話,他也認為吃鮮食對寵物是最好的。

 

醫生說,任何再高級的狗飼料,都因為保存問題必須添加防腐劑,他也直言,再高級的狗飼料,裡面的肉類都不可能多上等。

 

基於此,我相信吃最新鮮的鮮食料理但稍稍不均衡,好過營養均衡但天天吃下防腐劑的乾飼料,就像我們人,誰敢說我們營養很均衡,但新鮮絕對不會錯!

 

我的第一步先是鮮食宅配,最終目標希望可以擁有一家小小的寵物餐館,就像我們在輕井澤遇到的餐館一樣溫暖。

 

bibi的BiBi Q手作鮮食目前是試賣階段,因為我不確定中間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所以給自己一小段時間試試看,試賣期間從現在到四月底,五月我要專心當新娘先,婚後就會正式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六月整個投入寵物鮮食啦!

 

第一次的創業,很多地方不周到,請大家不吝於給我意見和指教,有做不好的也請包涵,會努力改善,希望其他的狗狗們可以跟bi一樣幸福!

 

 

BiBi Q手作鮮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