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RM的福,終於能一一認出少女時代九位成員,發現她們不僅漂亮可愛,每個都多才多藝,上綜藝節目也很有綜藝梗,很放的開、很能玩。

 

把RM哥哥們逗的笑趴在地上。

 

 

要認識韓團要看綜藝節目,不然大堆頭的MV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而且透過綜藝節目,可以看到團員們更真實的一面。

 

韓流明星會成功不是沒道理,也不是只靠美貌和美腿伸一伸,真的都是嚴格訓練出來、真材實料、品質有保證的偶像實力兼具明星。

 

也托RM的福,認識好多韓文歌。

 

少女時代參加某集RM時,有個關卡是挑戰唱歌的分數要和抽到的數字一樣,失敗的話隊友會遭受強風襲擊,劉在石和潤娥選唱一首很可愛的歌《冷麵》。(在石歐巴是在學原唱朴明秀大叔。)

 

 

Jessica一聽到立刻大喊:「那是我的歌。」到一半還跳出來,這首歌果然很受歡迎,大家最後都跳嗨了,少女們好可愛,但Gary那什麼芭蕾舞,把我笑死XD。

 

原來這首歌來自《無限挑戰》奧林匹克歌謠節。

 

冷面

 

朴明秀大叔找來少時的Jessica搭檔,組成明西卡,明卡Drive,由《Gee》作曲人為這個新組合量身打造的歌。

 

冷麵   

 

《冷麵》俏皮又可愛,2009年一推出,竟然打敗同一時期少時的《GENIE》,攻佔各大音源榜第一位。

 

 

還獲2009 MELON 音樂盛典(MELON MUSIC AWARD)的特殊專輯獎,受邀在2009年MBC演藝放送大賞上表演,真的是一首會讓人想動起來的歌,在石歐巴整個超嗨,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真的朗朗上口又好聽,我就好想學,也想跳冷麵舞蹈。

 

少時在演唱會上也唱過這首歌。天哪,她們好青春可愛喔!

 

 

西卡的清唱版,嗓音好乾淨好甜美!

 

 

太妍在廣播節目中播放這首歌時,還搭配俏皮可愛的動作,好青春啊!

 

 

 有空耳版敢快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