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又上雜誌了,耶!(上次也是上了完全不累收納Play。)

 

Photo 12-4-21 下午12 16 07 

 

是第41期完全不累收納Play,按此連結可以去購買

 

我們家是「來我家吧!我的收納部屋大公開」中的Case03 實踐斷捨離的簡約收納術。哈哈,真的是斷捨離實踐版,我們家給人第一印象的感覺就是:東西好少、好精簡喔!

 

住久了擁擠的小套房,就渴望有個空曠舒適的居家空間,所以一路搬也一路丟,回頭看家裡的東西,檢視一遍有什麼是現在不需要的,好像都用的到,廢物真的好少好少。

 

Photo 12-4-21 下午12 17 34 

 

Photo 12-4-21 下午12 17 44  

 

我的收納習慣是東西用完立刻物歸原位,這樣一來空間清爽、二來打掃輕鬆。

 

收納原則則是櫃中櫃,櫃子裡面在放櫃子,每樣東西有條理的收好,要用的時候就很容易找。

 

Photo 12-4-21 下午12 18 04 

 

Photo 12-4-21 下午12 18 10  

 

最好笑的衣櫃,bibi的都比山姆多XDD!

 

Photo 12-4-21 下午12 17 52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我不再亂買東西,當想要買東西時,會靜下來想,這個東西我現在需要嗎?是必需品還是奢侈品?買回來家裡後,會不會又要想辦法送走?

 

把這些想一想,就會知道,這的東西到底要不要來我們家。

 

然後我又不是個有收藏習慣的人,對於老東西不太念舊,唯一會讓我念舊想收藏的,就只有保留回憶的照片,所以我們家不太有收藏品,幾乎都是必需品。

 

要如何整理收納,讓人生跟空間一樣清爽,現在有幾本書賣的很好,點連結可以立馬衝去買XD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斷捨離: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廢物,脫離對物品的執著,改變30萬人的史上最強人生整理術!

☆斷捨離行法

☆史上最強!聰明收納全圖解:4000萬以上的人受惠,一天只要1小時,斷捨離完全實踐版!

 

前面三本是日本人寫的,後面那本是韓國人寫的,這幾本書事實上我沒完整看過,因為我就是超強實踐者,感覺也可以來寫一本台灣人版XDDD。

 

不過這幾本書教導的除了收納的實踐外,也包含了許多人生道理,推薦想要學習收納的朋友看看,那當然也可以買這期的完全不累收納Play,看看台灣版的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