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365要寫什麼頭真的痛死了,第90天,我就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賣了XD。

 

那好吧,繼續來我的老梗--音樂人小姮+韓流報告合體。

 

最近剛好為了婚禮影片在找喜歡的音樂,覺得這首《커플》(戀人)好適合,很想要的是這個10cm的版本,可是他們只有現場Live翻唱,並沒有收錄在任何專輯。

 

 

10cm權正烈的聲音好溫暖,百聽不厭,他唱的一首歌,我可以一直播著聽。

 

中文歌詞:

比起從前 你現在應該過得更好了吧
就像你填滿了我所有的空虛一樣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裡 我曾經覺得非常寂寞
但現在 為了尋找另一半而彷徨 似乎都成為回憶了

你一定不知道 為了這個時刻 我等待了多久
這一切就像夢境一樣
現在的我不再感覺孤單了 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Oh~Love 為什麼現在才來到寂寞的我身邊呢
Oh~Love 我是這樣的愛著你啊 從今以後永遠在一起吧

把過去的包袱通通忘掉吧 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全都會成為美麗的回憶

 

這首歌原唱是元祖男團之一的水晶男孩(Sechskies),收錄在1998年發行的專輯3.5輯special album中。

 

 

水晶男孩在90年代,人氣僅次於H.O.T,解散之後,成員張水院和金在德另組成雙人組合J-Walk。

 

孫丹菲和J-Walk也重唱這首經典《커플》的男女對唱版~

 

 

J-Walk和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的Live版,殷志源出場負責Rap~

 

 

婷婷翻唱中文版《Miss You就跳舞》,但....Orz~~

 

 

經典就不會退流行,這首歌經歷這麼多年還是很紅,很適合詮釋戀人間的情感,所以情人節常被拿出來點播,韓綜、韓劇出現率也很高,也超適合當MV背景音樂的啊!但被山姆抱怨說,怎麼都是韓文歌XD,管他的,詞曲都這麼適合,反正他說音樂我負責,就要這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