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畢業了,從單身生活要進入下一個階段!

 

原本說要實況轉播,結果很拍謝,我手機被沒收啦XD,只來得及在FB上發這張哈囉早安的照片。

 

Photo 12-5-19 上午8 19 54  

 

Michelle好讚啊,她打理的妝髮也是被一路額漏到底,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說超美、超美,等我當丈母娘時,要再預約Michelle哈哈哈!

 

因為看不過去低頭族新娘,囍客的小萍沒收我手機了,讓我可以專心當新娘XD。

 

本來都安排好要在儀式進行前,去六樓餐廳好好享用吃到飽的飯店早餐,結果也是不可能,只有早上吃了半份美B(本人最愛的早餐店套餐)

 

Photo 12-5-19 上午8 19 59  

 

新娘果然忙到沒空吃東西,我連飯店送上來的餐一口都沒吃到,還臨時抱佛腳在寫誓詞,平常那麼會在部落格亂寫,這種時候抓破頭都寫不出來。

 

塗塗又改改,最後只想了三行。

 

305615_2176943278690_1700119805_1051836_2112047555_n 

 

山姆的卻是落落長一大篇,而且超催淚的把一堆人弄哭。(噗~他自己也哭得亂七八糟)

 

540521_452429244771724_100000139577409_1867295_1767050938_n  

 

關於婚禮過程,為了省365,我打算慢慢慢慢寫,今天要先分享我們的兩支MV。

 

這兩個MV雖然不是很花俏、很炫,但是放了很多我們的真心,腳本是我們寫的,製作是囍客幫我們製作。

 

成長MV很長,九分鐘多,自以為在演微電影XD。

 

 

感謝朋友的MV是我自己覺得超催淚,一邊看一邊回想朋友們陪我度過的每個階段,可惜我在門外等,我好想看朋友們的表情,問問他們的感想。

 

 

 

嘿嘿,我們的婚禮有哈哈哥陪伴,有注意到MV都是韓文歌嗎?HAHA OPPA的還佔了兩首,我覺得好適合喔,尤其成長MV特別指定山姆的那段要用《矮個子小鬼的故事》,因為矮個小鬼阿不就......哈哈哈!

 

對我們來說,這場婚禮比較像是人生一個階段的畢業典禮,謝謝大家到場參與我們的畢業典禮,下一階段有大家的祝福,我們會越走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