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考慮請爵士樂團現場演奏增添氣氛,但我們在場佈和其他雜事上花太多,幾乎超出預算。

 

因為其他都不能砍,只好砍了樂團的費用,砍樂團的原因是,這很輕易就能以音樂取代,那當然有樂團現場演奏更好啦!

 

關於我們婚禮使用到的音樂,除了影片的背景歌曲我指定的之外,也都是Yvonne根據婚禮主題和我喜歡的風格挑出來,再讓我們選擇。

 

先來分享我選的MV音樂,山姆與小姮懶人包搭了三首歌,分別是HAHA的《矮個子小鬼的故事》、10cm的《Sorrow 》、收錄在《對我說謊試試》OST的趙奎燦《漫步在雲端》。

 

 

 

 

 

 感謝朋友MV則是HAHA的《You Are My Destiny》,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無論如何都要用在婚禮上,不管是成長還是朋友MV,或是最後剪輯的婚禮MV,後來Yvonne拿去搭配朋友MV,我覺得好適合喔!

 

 

另外進場音樂大部分以我喜歡的爵士風為主,再搭配童話風的音樂。

 

山姆爸媽進場時的主婚人音樂。

 


 

 新郎自己進場時的音樂,是熟悉的結婚進行曲的俏皮爵士版,一聽就好喜歡,但山姆說太俏皮他不知道怎麼踏步。

  


 


 

上面兩首都是爵士風,新娘進場就不一樣了,因為是公主,要有氣勢,音樂也要有要登基的感覺XD。

 



 

 

第二次進場時的音樂,Bruno Mars和B.o.B的《Nothin' On You》。
  

 

 

 Bruno Mars現在可以說是新人愛用的婚禮歌手了吧,他的歌好常出現在婚禮或愛情MV上,不過Yvonne幫我們挑的這首比較少人用的,一般都用《Just The Way You Are》或《Marry You》或《Count On Me》等,其實他的歌都好好聽、好適合。

 

第三次進場,很熟悉的童話風吧,是《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啊!

 



 

 

即使沒有樂團的現場演奏,音樂選的好,還是可以增添婚禮的風采。

  

話說回來,要不是有Yvonne,要我自己找音樂也是一個頭痛的事,所以有婚顧,大大小小事真的都不用新娘來煩惱,音樂都幫妳配好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