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婚禮ㄧ定要放婚紗照,一開始我們就打定主意不要在會場放大大張照片和大大本相本,因為前輩們都說,拿回家佔空間又不會再拿出來翻閱,而且我覺得洗出來也太不環保了。

 

對於這個想法,大家都問:「當天沒有婚紗照不會很奇怪嗎?」

 

不會啊!現在不是都數位化了嗎?只要有電子檔,就可以在螢幕上播放,大家也不用擠在相本前排隊等著翻看。

 

除了在大螢幕上播放,會場布置的部分,我早想好用iPad電子書的方式取代傳統大相本。(烏巧謀?哈哈哈自己誇!)

 

481219_3154027538358_1495267913_2485974_1408903725_n

 

wed_0001  

 

加上主題拍照區有輸出我們的婚紗照大圖,來就要看真人啊,哪還需要什麼大相本、大相框啦!

 

0519 015  

 

485715_3154026698337_1495267913_2485971_872937987_n 

 

最特別的是,我們婚禮上還加了一個非常新鮮的新玩意,現在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介紹。

 

將將~~

 

wed_0008  

 

577248_417775944909776_100000321224694_1393348_378548335_n  

 

每位賓客的桌上都有一張這樣的明信片,上面寫了「婚紗APP」。

 

沒錯,這個新玩意就是婚紗APP,說到APP有iPhone、iPad的捧油ㄧ定知道是什麼了。

 

如果現場只放兩台iPad,想看的還是得排隊,那雖然大螢幕有播放,可是一切換畫面就沒了,所以愛婚享APP團隊替我們的婚禮設計了for iPhone和iPad兩款婚紗APP。

 

只要是iPhone手機(手機當然要先去APP Store下載掃描QR Cord的程式),掃了我們專屬的QR Code碼之後,就會連到愛婚享網站,然後下載愛婚享APP到手機上,點擊螢幕上的"+",輸入密碼就可以不用跟別人搶,在自己的手機上欣賞我們的婚紗照了。(手機沒那麼先進的人,那只好請去門口看iPad或抬頭看大螢幕啦)

 

549191_10150924344389533_640049532_9713976_743881363_n    

 

現在你也可以操作一遍看看。

 

愛婚享小卡-小姮-QR-B2C-PRINT  

 

拿起你的手機掃一下上方這張圖裡的QR Code碼,或下面這更大的QR Code碼。

 

婚紗QR Code  

 

Android版本~~


Android-ilikeus

 

然後照我說的步驟操作,就能把我們的婚紗照下載到你的手機裡收藏。(是有人想收藏嗎XD)

 

好了之後手機桌面就會有一個這樣的icon。

 

Photo 12-5-22 下午12 23 08 

 

點擊這個icon再按"+",新郎姓名輸入Sam、新娘姓名輸入Terri、密碼輸入20120519。

 

使用說明  

 

哈哈,婚紗照來啊!

 

Photo 12-5-17 上午11 51 06  

 

這個是靜態版本,愛婚享每個月都會推出兩種不同雜誌風格,我選的是五月份的pink雜誌風格,符合我們的粉紅夢幻婚禮。(公主病again)

 

iPad的是動態APP,這是我們動態版的封面。

 

照片(1)  

 

有ㄧ些好玩、可愛的動畫。

 

照片  

 

拉吊燈可以開燈關燈,然後會變換畫面。

 

Photo 12-5-22 上午11 09 05  

 

飄起來的氣球可以搓破,ㄧ面搓ㄧ面會飄出新氣球。

 

Photo 12-5-22 上午11 09 41

 

Photo 12-5-22 上午11 09 52    

 

如果早一點,還來得及把QR Code碼印在喜帖上,賓客收到的同時,就可以立馬觀看,以後隨時想跟其他朋友分享婚紗照,也不用搬出厚重相本,手機、iPadㄧ拿出來,就能排除時空的限制,也可以遠距和國外的親友分享婚紗照。

 

wed_0007  

 

而且重點是,這樣的方式最環保,環保愛地球最讚。

 

這個idea不錯吧!

 

我們的婚紗APP是愛婚享送我們的結婚禮物,但你們ㄧ定想問,這樣的設計多少錢?

 

對於新人來說,預算當然很重要,這個婚紗APP一點都不貴喔,靜態版for iPhone兩千元有找耶!你們說是不是不貴!

 

至於動態互動版現在雖然還沒上線,但很快的,六月就會開始販售,到時候買動態版還送iPhone靜態版,然後還有7-11禮券跟免費試用愛婚享APP的活動,超好康的。

 

關於婚紗APP的資訊如下,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洽詢:

 

※愛婚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ike.us.tw

※愛婚享官網:http://www.ilikeus.com.tw/

※實體通路心願幸福婚禮小物門市:http://www.happy2u.com.tw/KM/News.asp?Did=585(之後會有網路通路更方便)

ps.愛婚享現在也在開發寶寶版和寵物版,不結婚或結完婚的朋友也可以擁有一本電子相冊,我已經準備幫bibi作一本讓大家下載收藏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