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等好久的Haha oppa的EP到手了。

 

Photo 12-5-15 下午12 42 01 

 

這張EP超好聽、超愛,有我最喜歡的《You Are My Destiny》,還有Haha oppa自己很喜歡、我也喜歡的《술병》(酒瓶or酒病),還有他紅透半邊天的《Rosa》。

 

台灣買不到,我可是透過MYDAY海外購物第一站在海外代購的。

 

話說之前也開箱過幾次飄洋過海的海外購物文,發現我還滿會在海外購物的嘛哈哈!

 

不過前幾次的經驗都是直接在品牌的國外網站購買,這得該品牌恰恰好有寄送到台灣的服務,否則不是所有喜歡的品牌都可以飄洋過海到台灣。

 

以前的話,不是趁出國買就是請朋友代買,自己出國買還不是隨時想要就可以去,請朋友代買又麻煩朋友。

 

還好現在有海外代購代標網站,像MYDAY海外購物第一站可就以幫忙代買、代標日本Yahoo、日本樂天、美國eBay、美國Amazon、大陸淘寶還有韓國的東西,自己在國外買東西超方便。

 

這次受達摩之邀,就來step by step教學一遍,大家請注意學喔!

 

首先當然要先註冊加入會員。

 

1 

 

登入後就看是要代標還是代購,我這次選的是代購。

 

接著在搜尋列輸入想找的商品,完全和在台灣的網拍步驟一樣,一點都不難。

 

因為我想買Haha的專輯,搜尋之後就會跑出各賣家賣的商品,而且都已經有換算台幣的價錢可以參考,直接看誰賣得比較便宜就跟誰買,更棒的是都自動翻成中文,不怕看不懂。

 

2  

 

我挑了最便宜的一家放進購物車之後,MyDay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代為詢價和找貨,確認賣家的商品是否有現貨,我在買的過程中,發現MyDay的工作人員超有效率,我ㄧ下訂沒多久,就接到他們的電話,通知我目前進度。

 

接著下一步驟就是要把錢匯進專屬帳戶,這樣工作人員就可以代為購物啦。

 

4 

 

其實每個步驟都是中文,一步一步在電腦前操作超簡單,幾分鐘就可以把想買的東西下訂好,等著MyDay幫忙在日本買到想要的商品。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是,也可以直接開啟國外的購物網站,輸入網址填上左側的委託單,MyDay就會找貨報價,確定要買他們才會收費。

 

我原本想買無印良品的東西,但環顧家裡,好像什麼都不缺,就很想買Haha oppa的EP而已,但這次的體驗要從日本買東西,所以我就跟日本唱片行買韓文歌,哈哈!

 

3  

 

透過MyDay在日本購物不只方便,速度還很快,如果沒有缺貨不需調貨的話,四到五天就可以到貨。而且報價都含關稅,商品進口後都會代為報關,基本上消費端就跟在台灣網購一樣,沒有什麼差別。

 

有任何問題也都不用擔心,我這次就打了好幾次客服電話,直接幫問題丟給客服人員,他們就會代為像日本賣家詢問,海外購物超easy!

 

商品到台灣後,台北的話可以選自取省國內運費,不然黑貓宅配也超方便。

 

買對02    

 

就這樣,很簡單,Haha oppa的EP到手。

 

Photo 12-5-15 下午12 41 49  

 

超好聽,專輯設計也很有創意,是用漫畫的形式呈現。

 

Photo 12-5-16 上午10 03 16  

 

Photo 12-5-16 上午10 03 28  

 

日本有太多好物台灣買不到,尤其寵物商品,我最近都泡在上面想幫bibi添購新貨,限時加入MyDay會員和FB粉絲團,可以抽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new iPad、日本空運海賊無雙PS3,免費抽有錢買不到的海外夢幻逸品呦!

 

快點來吧,自己海外購物一點都不難!

 

MYDAY海外購物第一站:http://www.myd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