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嗎?

 

一切就從這隻兔子開始。

 

wed_0580 

 

兔子邊看著懷錶邊跑: 「不好了,會遲到!」

 

wed_0581  

 

兔子急急忙忙要去哪?

 

哈哈,是我們的婚裡啊!

 

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婚禮會場。

 

wed_0429  

 

當初和囍客開會時,我丟出了童話或卡通,以及粉紅色等需求,Yvonne便幫我規劃了這場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婚禮,其實從喜帖設計開始就是一場兔子的邀約

 

聽到這個主題立馬說好,因為金社長在《祕密花園》裡讀的書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Secret Garden EP10 720p HDTV x264-TNT[00-30-43]  

 

玄彬在So I'm loving you裡扮演的故事也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樣感覺離金社長更近了些XDD。而且這支MV的童話風也是納入婚禮idea之一。

 

 

最漂亮的是這個粉紅又繽紛的Candy Bar,滿滿都是我愛吃的糖果。

 

wed_0540  

 

上面我請Yvonne幫我加上「EAT ME」的字條,這樣更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wed_0541

 

真得粉紅的好徹底,粉紅色的糖果、粉紅色的玫瑰花、粉紅色蠟燭。

 

wed_0535 

 

wed_0536 

 

再怎樣的硬漢看到這些繽粉夢幻的糖果都會被融化吧!

 

聽說有少女心的黃博看到粉紅色的糖果們,心裡大心,因為都是他的愛,可是小朋友們排隊領糖果,他不好意思上前,結果只能眼巴巴看著小朋友一把一把抓走糖果。

 

wed_0430

 

整個會場就這個Candy Bar最受歡迎,連我本人也只吃到一口棉花糖><。

 

wed_0465

 

主題拍照區設計成花園,本來要鋪綠色草地,但是超過預算,改成白色的地毯。

 

wed_0437 

 

背板選了幾張婚紗照大圖輸出,這樣也解決了沒有婚紗相本的問題。

 

wed_0569  

 

花園週邊放了很多粉紅色系的玫瑰鮮花,還有籐編提箱、木箱和鳥籠。

 

wed_0443 

 

好棒的奇幻世界,到處都有藏糖果,但我都沒拿到啊!

 

wed_0566  

 

還有放了iPad的照片區,一樣搭了好多超美的粉紅玫瑰。

 

wed_0561 

 

wed_0570

 

迎賓的是兩位撲克人。

 

wed_0574 

 

wed_0578 

 

原本這道門入口要鋪滿綠樹叢,讓賓客有置身奇幻世界的感覺,後來也因為預算腰斬。

 

Yvonne給我看會場模擬圖時,已經讓我超驚豔,因為預算關係,忍痛砍了好多更棒的想法,但最後出來的成品還是超美、超夢幻,然後為了給朋友驚喜,我保秘到家,連最親密的家人鄰居都是當天才知道。

 

至今我也還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婚禮,跟愛麗絲一樣,好像作了一場夢。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堅持要請婚顧,因為以她們的專業,才有辦法幫我創造且完成一場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