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2009年的日本軽井沢之旅已經過了三年,在那麼多次的海外旅行當中,就那一次最開心最難忘,因為有bibi同行。

 

113616120 

 

原本每年都計畫著帶bibi出國一次,但是這個計畫就在bi得心臟病後全面停止,也不打算繼續進行。

 

可是跟寵物一起旅遊日本的經驗太美好,行經的路線、遊玩的路線,都跟自己去大不同,記得當年我發表一系列文章後,就有網友留言說,如果我帶隊組團,想跟!

 

想說我離職後時間非常多,好像真的可以組一個BiBi Q寵物旅行團,把2009年我們走過的足跡再走一遍。

 

這只是初步的想法啦,還要跟旅行社接洽,安排所有行程和交通、住宿,及狗狗貓貓的檢疫申請,其實有些繁瑣,加上有些小巴不願意載好幾隻狗,所以不確定能不能進行,而且沒人報名的話,就沒戲唱XD。

 

但想說一來有經驗了,二來現在時間真得很多,也許可以試一試。

 

就利用今天的365做個問卷調查,如果我打算在9月或10月,秋天的時候出團到軽井沢,請問會有人想報名嗎?當然,沒寵物的也可參加啦!

 

只是先了解一下市場,還不保證會出團,有興趣的請留言給我,我來做功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