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過了300年,我也會愛你。」

 

尬的,衝著這樣的告白,就決定了這部戲好看!

 

這是《屋塔房王世子》的故事,述說相隔300年的愛。

 

7075820495_9ec9936d06_z

 

好久不見的韓流報告重出江湖,離職後我放自己兩星期大假,超專心用了兩天半的時間,拼完《屋塔房王世子》。

 

這是繼《秘密花園》之後,最令我著迷的一部韓劇,中間我還看了無數部韓劇,好看雖好看,但都難以和秘密匹敵,直到遇到了《屋塔房王世子》。

 

兩部目前在我心中難分軒輊,而且兩部戲有不少共通點,同樣出自SBS電視台,主題曲同樣是OST女王白智英唱的,金社長的媽文粉紅在這變成姑奶奶。

 

有人說,只要是白智英唱的戲都會好看又紅。

 

 

關於王世子的劇情大綱和人物簡介,有好幾個專業部落格已經分享,我只就自己看完的心得寫報告。

 

最近穿越時空的戲劇正夯,很多部戲都有類似題材,王世子深得我心就在於這朝鮮版花美男F4。

 

20120229000172_0 

 

三個分別智力高超、武功高強、善於扮男扮女獲取情報的跟班,跟著王世子追查世子妃命案時,一不小心和王世子一起穿越時空,來到300年後的首爾。

 

四個沒見過世面的人來到現代,又驚恐又充滿好奇,鬧出很多笑話,編劇好厲害,把自己完全投入到古代人的視角,用古代人看現代世界。

 

來到現代的四個人穿著古裝,一路上被當成臨演XD,警察要他們拍完戲快回家,不要在路上逗留,女主角朴荷好奇他們衣服哪裡買,怎麼這麼逼真。

 

為了不被當成神經病,四個人在朴荷要求下換上四色運動服,變成紅色大叔、黃色大叔、藍色大叔、綠色大叔。

 

%EC%9D%B4%EA%B0%81%EB%82%A8%EC%9E%90 

 

但因為留著長頭髮不男不女,還是被投以異樣眼光,世子說,要在現代生存,唯有剪頭髮,而且剪頭髮,奶奶才願意幫他買下屋塔房。

 

聽到要剪頭髮,黃、藍、綠叔比死還痛苦,藍叔還跟世子說:「殿下,頭可斷血可流,但髮千萬不可斷啊!」「若一定要斷髮羞恥的活著,倒不如現在就一起自盡!」XDDD

 

結果四人在剪頭髮時,超誇張的翻白眼、流男兒淚,這幾幕真的笑死我!

 

1334937129-404459739_n  

 

這部戲前半段笑點真的好多,很多橋段的安排都出乎意料之外的細緻,比方古代人沒刷過牙(臭),朴荷從頭開始教,正要交代漱口的水要吐出來,某叔已經把水喝下肚XD。

 

%EC%98%A5%ED%83%91%EB%B0%A9~3

 

綠叔沒看過馬桶,有一次房子著火,竟然還用手捧起馬桶的水,含在口中噴出來滅火,超爆笑!

 

PPS 2012-06-09 20 

 

這是什麼地方?四四方方的密閉空間,應該就是可以更衣的地方吧!

 

2793357668894007932 

 

四色大叔竟然跑到電梯去換衣服,電梯門一開,不是到達有氧舞蹈教室樓層,就是停在女高校生的補習班,笑死我啦!

 

前半段四叔和朴荷經歷很多荒唐橋段,笑點除了劇本好、導演好之外,還歸功於演員誇張搞笑的好演技。 

 

後半段柿子(王世子的綽號XD)和朴荷的跨時空情感超催淚,我不知道噴濕了幾張衛生紙,整部戲讓人又笑又哭,很像瘋子啊!

 

這段MV集結了部分精采片段,這首輕鬆愉快的插曲已經變成我手機鈴聲了(顯示為喜新厭舊XD)。

 

 

跟秘密花園一樣,主題曲另有男聲版,是趙恩演唱的版本。

 

 

要說王世子和秘密花園討喜度不同之處,我想就是王世子這裡的壞人太討厭,秘密裡沒有真正的壞人,大家都很討喜,不過這些壞人在以下的微笑剪輯,看起來也都好可愛。

 

 

恭賀SBS本年度的王柿子大成功,看了一遍還不夠,已經進入第二round。

 

1330542373-2253320780  

 

看完王柿子又把《So I'm Loving You》拿出來重看,有金社長又有王柿子,大愛!(顯示為花癡)

 

 

 

 

很多人推薦同樣穿越300年的《仁顯王后的男人》,說有超多的粉紅泡泡,我看三集還沒有fu,不曉得是不是柿子的毒還沒解。

 

秘密花園和屋塔房王世子都是一開始就引人入勝,我幾乎是用生命在追,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連大便都抱著iPad,請問各位,仁顯進入狀況要等到哪集啊?會有好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