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BiBi Q鮮食應觀眾要求,重新開張了!

 

由於本人太隨性的個性,寵物鮮食時而開店時而關店,太不負責任,現在我已經正式成為無業遊民,有更充裕的時間做鮮食,本小店將繼續營業。

 

但我還有其他的外務和消遣(追劇XD),加上四月和五月嘗試過後發現,憑一個人的力量,以及又小又擁擠的廚房,很難有大規模事業,所以鮮食這塊,看bibi吃什麼,就公布當週料理,有想搭伙的狗朋友,可以下單訂購。

 

因為是消遣賣,菜色就沒辦法太多樣,可是每道料理裡,我盡量多放些不同的食材,這樣即使一兩道料理,也可以吃到很多種食材。

 

本週bibi的便當如下。

 

Photo 12-6-13 下午4 53 27  

 

曾經賣過的雞肉普羅旺斯燉菜,及新登場的南瓜蒸雞肉。

 

普羅旺斯燉菜這週根據手邊有的菜做了些調整,一樣有紅黃綠三色椒,這次番茄換成小黃瓜,然後波菜換成小松菜,還加了一些海帶芽和羊栖菜。

 

Photo 12-6-13 下午4 54 05 

 

主料理還是以低脂的雞肉為主。

 

另外新作南瓜蒸雞肉,一樣以雞肉料理為主,加入南瓜、馬鈴薯和紅蘿蔔。

 

Photo 12-6-13 下午4 53 58  

 

香死了,bibi吃得可開心啊!

 

Photo 12-6-13 下午4 56 05  

 

重新開張的寵物鮮食也調整了價錢,回復到先前的100g/60元,想搭伙的朋友點此訂購,黑貓低溫宅配,運費15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