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廣大觀眾要求,我把仁顯王后的男人看到12集,終於受不了,決定正式放棄,投靠到秘密花園黃金組合金編和申導的紳士的品格。

 

對於追韓劇,我始終抱著小心謹慎的心情,因為一齣劇追起來身心俱疲,如果不小心看到對不到味的劇,真的浪費時間又傷身。

 

所以我不是每部戲都追,每次總要挑三揀四,選很久才決定看或不看。

 

之前運氣倒也還不錯,雖然不是部部都上等之選,但也不難看,而且都會有所期待,只有這次大家一面叫好的仁顯王后的男人,我卻好難進入狀況。

 

平常追起劇都是廢寢忘食,仁顯卻有一集沒一集,拖拖拉拉看到12集還是引不起興趣,總結以下幾點,是我覺得這部戲不對我味的原因。

 

1.人生不能光粉紅泡泡:這部戲說穿了,從頭到尾看兩個人沉浸在二人世界,沒有高潮迭起,說是愛情喜劇,可是一點都不好笑啊。

 

2.男女主角不是我的菜:男主角我以前就看過他的戲,從來就無法喜歡上他,長的實在太苦相了,即使笑都是苦笑,女主角秘密花園女二的形象太深,扭轉不過來。

 

3.喜怒哀樂才是人生:我不喜歡這部戲設定男主角聰明到沒有弱點,那不是人,那是神吧,情侶之間偶有鬧脾氣、耍耍寶、鬥鬥嘴,才更接近真實生活,最近看的紳士品格,張東健明明喜歡金荷娜,卻老是要逗她,這種粉紅泡泡才好看啊!

 

其他包括劇情不吸引我、不好笑,很多地方邏輯有問題,虎世子這篇提到過,主題曲不夠鮮明,看12集了還是記不得.......啪啦啪啦,sorry啦,仁顯粉絲們,我真的不愛這部戲。

 

不過大家推薦的紳士的品格,啊,好輕鬆有趣啊,會想一集一集看下去。

 

因為我是韓星網的粉絲,紳士的品格在播出之前,就有透過韓星網得知這部戲的內容和演員陣容,當時就期待金編申導和天王級演員的組合,也排在必看名單內,我現在已經看完第六集囉,等全播畢再來寫報告。

 

咦,這篇不是閒聊仁顯王后,怎麼聊到紳士的品格去。(顯示很沒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