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和CPU到costco補貨,看到note本尊,好想換啊!

 

拍完照馬上用S memo畫畫塗鴉,有夠吸引人,我們兩個一畫完大笑狂愛。(硬要標記秋哈和帕卡,顯示中王世子毒很深XD)

 

2012-07-13 12.25.01  

 

但我的iPhone4s一月才換,這樣要一直想著note好苦喔,只好凹山姆續約時幫我續note。

 

或是說,那個.....我吼,十月就滿33了啦,要是有鄰居好朋友不知道送我什麼好時,可以集資贊助我嗎哈哈哈!(我是認真的)

 

好市多東西越賣越多耶,我們兩個在賣書那一區卡關超久,整個把好市多當成誠品,我買了日本人妻邊惠玉教你做家庭幸福料理,很認真要做好超簡單一人份料理的單元。

 

說到超簡單一人份料理,今天就來個第四集。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熱到有點食不下嚥,中午從costco回家後熱到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突然想到上次有用桂冠寄來的雲吞做清爽的茶芡絲瓜雲吞麵線湯,這麼大熱天不想喝熱湯,就來做乾雲吞。

 

阿不就紅油抄手。


2012-07-03 14.56.24  


對啦對啦,超簡單一人份料理也沒有說一定要耍廚藝,泡麵也是啊XDDD。


就把雲吞用滾水燙熟,灑上蔥花,淋上辣油、醬油、白醋,超簡單又快速就上桌的紅油抄手。


2012-07-03 14.57.06


一個人的時後求快速又方便,其實可以翻翻冰箱,用冰箱裡的材料變出花樣更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