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的專屬配樂整理好久都無法完成,實在是因為很多片段被撤掉,找不到對照檔,導致我報告始終無法完成,而且一直分心去聽其他音樂XD。

 

今天聽著聽著就想分享超火紅的LeeSsang(리쌍)。

 

20111229_leessang_2-460x348  

 

RM迷跟無挑迷一定很熟悉這兩位大叔,雖然沒有花美男的外表,但是卻有超高的人氣。

 

LeeSsang就是由RM的Gary和無挑的吉組成,兩個人雖在綜藝節目中發光發熱,可是更早之前,在2002年,LeeSsang就以Hip Hop團體出道。

 

兩個人才華出眾,所有歌曲幾乎由吉作曲、Gary作詞,獨特的曲風、生活化的歌詞,加上吉滄桑沙啞的嗓音、Gary頂尖的饒舌技巧,讓LeeSsang的歌曲不只受到聽眾歡迎,還經常拿下各大獎項。

 

這麼有才華又能搞笑的人,能不愛嗎?

 

LeeSsang的音樂感覺較陽剛,所以在他們的歌曲中,常會加入女聲調和,最常與他們合作的兩位分別是擁有超獨特嗓音超會唱的Jung In和ALi。

 

我選了幾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現場Live版和大家分享。

 

收錄在2004第一張精選輯裡的《Leessang Blues》是我最愛的一首,現場演唱版本加入小提琴,聽起來好優美。

 

  

 《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我不是在笑》+《我們現在見面》,和上面的《Leessang Blues》一起現場演唱的女聲都是Jung In

 

 

LeeSsang人緣非常好,《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可是有李孝利跨刀拍MV。

 

全場觀眾大合唱的《You're The Answer To Guy Like Me》,Gary的詞都寫得好棒喔!

 

 

《小丑》也是LeeSsang的經典,這首是和ALi合作。 

 

 

和尹美萊和10cm權正烈合作引起話題的《Turned Off The Tv》。

 

 

也非常喜歡這首為了無限挑戰賽艇特輯創作的《Grand Final》,除了Jung In還加入劉在石,整首歌曲充滿激勵的精神,聽了很想跑起來。

 

 

去年11月,LeeSsang發行第七張專輯《Asura Balbalta》十分成功,專輯內13首歌曲全部打入告示牌百強韓國單曲榜,主打歌《Turned Off The Tv》和Gary與白智英合作的《回想》更在九月打入Melon音樂榜前三。

 

《回想》很難得是沒有吉演唱,而是由Gary和白智英合唱。

 

Gary在音樂創作路上遇到瓶頸,所以才加入綜藝,在RM結識劉在石後,檢視自己的態度,重新找回對音樂的熱情和初衷,因而寫下這首歌,歌詞裡也特別提到劉在石。

 

 

最新專輯Unplugged中和尹道賢合作的《Someday》。

 

 

Unplugged中和Jung In合唱的《HOLA》帶有點爵士風。

 

 

 

平凡Gary才華洋溢,這支廣告拍出Gary創作的樣子,最近看韓劇被大洗腦,看到Gary這支廣告,又讓我萌生換機的念頭。 

 

 

LeeSsang這個月14、15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演唱會,門票開賣三十分鐘內就衝到預售票的冠軍位置,兩場VIP門票也在三分鐘內搶購一空,由此可見即使沒有花美男的外表,LeeSsang在韓國還是大勢。

 

啊,如果有生之年可以參加一場LeeSsang的演唱會多棒。

 

希望我的小小力量能讓更多台灣的朋友認識他們,不只花美男才來台灣開演唱會,這麼有魅力和實力的LeeSsang我們也來把他們呼換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