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錄華視《景氣到我家》,因為我沒信心在鏡頭前能不能看,所以沒有特別跟製作單問詢問播出時間,想說隨緣,被看到就看到,沒看到也就算了。

 

結果可以用有緣來形容嗎?還是說該來的躲不掉!

 

上週二載山姆去捷運站,山姆有意無意打開車上電視,竟然就剛好看到正在播我和bi錄的這一集,就一定要讓我看到就對了。

 

早上十點這種時間大部分的朋友都在上班,沒刻意通知大家看,只有打電話回家告訴爸媽,網路上找不找的到也隨緣啦。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說到youtube找看看,結果竟然有~~ 

 

 

單訪問好緊張,完全沒有彩排過,也不知道小禎會問什麼,還好現場氣氛很輕鬆,就閒話家常聊天,只是自己坐一邊真的會緊張,沒有矯正好的牙一直要爆衝出來><。

 

料理的這段就比較帥氣,好像在主持教做菜的節目,不過收尾的時候我眼睛一直亂飄耶,bibi則是為了吃該出聲來(bibi人正真好,都不用化妝也不用顧形象,還是很上鏡啊XD)。

 

  

 

上次錄完影回家就跟奈討論到,一邊做菜一邊講話,表情動作都會比單獨的訪問自然,而且錄一次我就覺的得心應手、好好玩,好想主持一個教做菜的節目啊。

 

乾脆我在部落格自己開節目好了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