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飛梭打上癮了啊,你們看,效果超好,素顏都被以為有擦粉。

 

DSC00471  

 

沒擦、沒擦,什麼都擦。

 

這是今天早上剛洗完臉,沒擦任何東西之前,雖然毛孔還沒有通通消滅,但是膚色好均勻好亮耶。

 

就因為會有擦粉的效果,所以我好愛打飛梭啊,飛梭是我的好朋友!

 

記得第一次在儀器廠商那邊試打二代飛梭(飛輪光雷射)時,明明有上麻藥,但還是痛得哇哇叫,而且要有人壓住我的手腳,導致我一直誤會飛梭懼怕它。

 

直到一月打的效果超好之後,我就整個熱愛飛梭,而且上麻藥後,那點疼痛感只是一塊小蛋糕,除腿毛都比它痛十倍。

 

上禮拜三我又去打飛梭,剛打完的頭一兩天會有一張關公臉,過幾天退紅,就有白白亮亮的肌膚。

 

對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哈哈!

 

天哪,我以前不敢這麼近拍照,而且還是什麼都沒擦的素顏照,只能讚嘆飛梭真的好威。

 

DSC00467  

 

飛梭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細紋還有皮膚鬆弛等問題,不過當然不是一次見效啦,大月一個半月打一次,四到六次左右可以維持兩年水噹噹。

 

剛打完的時候會脫皮,就像在換膚一樣,所以我臉上還有一些小屑屑,這時候就要按照術後的保養步驟乖乖保養,還要勤敷臉保濕,我昨天是有回杏立博全直接做強效的保濕導入,這樣效果更好。

 

來看一下我以前的素顏照~~

 

IMG_0601  

 

太噁了~~~~最明顯的就是眼下的細紋超大條,跟本就是大眼袋,但是上面打完飛梭,那條紋路淡掉很多。 

 

DSC06693  

 

好醜喔,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整型咧!

 

到目前為止,我在臉上動過的手腳就只有淨膚雷射、二代飛梭和肉毒,這幾項對現在的我而言,其實已經足夠了,但還是有點想挑戰電波拉皮看看。

 

皮膚變好之後,妝也很好化,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脫妝了。

 

Photo 12-7-24 下午5 56 55  

 

也想做或是有問題直接問杏立博全比較快喔:杏立博全粉絲專頁

 

 

 

ps.香港購物王截止了,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