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愛喝冰的飲料,就連開水也要冰的,山姆大叔某天想喝冰的美粒果,為了急速讓美粒果變成冰涼飲料,他拿去冷凍,但是忘了拿下來。

 

結果,想當然美粒果變成冰柱。    

 

山姆大叔說,結了冰的美粒果甜份都在最底下,不能像液體的時候搖晃,所以也是白搭,可是又不想浪費這瓶美粒果,就想出吃美粒果冰的想法。

 

第一步驟就是要先脫掉寶特瓶外衣,他為了脫這外衣又拿剪刀又動菜刀,一下午就為搞這罐不小心冰過頭的美粒果。

 

DSC00707

 

我說要拍照叫他hold一下,結果他唉唉叫說手快凍傷了XD。

 

DSC00706

 

DSC00708  

 

好阿傻喔,這樣吃有點不方便,後來他又想出來要自己弄刀削冰。

 

DSC00709  

 

還真的用菜刀一片一片削,但這很硬耶,當然是削半天削沒幾片,但手卻冰的痛死了。

 

DSC00713  

 

山姆大叔很愛吃冰,為了吃到冰他可以這樣一直抗戰,接著又想出跟我借調理機。

 

DSC00714  

 

可是我這台調理機是很陽春的基本款,不是那種強力可以打碎冰塊的高檔貨,所以他從這個刀頭換到那個刀頭,整個就是要跟美粒果冰柱拼了。

 

DSC00715  

 

到最後有志者是竟成,竟然讓他成功,吃到自製的美粒果刀削冰XD。

 

DSC00717  

 

欸,阿還真得滿好吃的咧,他叫我要PO一下這篇教學篇,這樣的話,想吃哪個口味、哪個品牌的冰都可以在家自製。

 

而且他還有想說要去擺攤來賣,就像有人賣炒泡麵一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