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結婚影片這麼多支的嗎?真的是以出道作品的規格在做準備啊XD!

 

管他的咧,沒人要簽我沒關係,做起來自己欣賞,以後還可以跟兒孫們炫耀,看,阿嬤在那年代算走在時代尖端了,有那麼多支結婚影片和照片。(但我覺得他們很有可能嫌我囉唆不耐煩....)

 

最後兩支照片集是第二次進場以及送客篇。

 

wed_0412  

 

第二次進場的這套女神裝也大獲好評,造型跟禮服很搭,我很喜歡,但我跟山姆這樣不像新人,倒像主持人耶。

 

 

最後的第三次進場及送客篇,很謝謝這些好朋友在結婚那天陪著我們,不過有的朋友因為有事先離席沒一起拍到,好可惜喔!

 

 

另外,很多人對我搭的音樂有興趣,其實,如果妳有注意看舊文章,就會知道這些都是我介紹過或po過的音樂呦。

 

重新來整理一下。

 

part1:10cm - Only U。

 

 


part2:Katie Herzig - Forevermore。

 

 

part3:이밤이지나가면(Inst.),原曲為SS501金亨俊演唱的如果過了今晚。


 

part4:Alex&Horan - 꽃이피네요。

 

 
 
 
part5:Hope ft. Jason Mraz - Love Love Love。

 

part6:大家應該已經熟悉的Haha的너는 내 운명(你是我的命運),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氛圍,所以在婚禮中播放的朋友MV用過外,最後送客和朋友拍的照片也早想好一定要搭這首。

 

以上,好了,婚禮文真的要來下台一鞠躬了,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與收看,如果還有問題我很樂意為大家解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