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家幫寵物剪毛不是一件稀罕事,很多人都自己幫寵物嚕毛,我媽以前也幫黑妞自理,但對我和bibi來說,是一件大事啊!

 

因為有偶像級的外表,形象很重要,所以我一直不敢自己幫bi處理他的毛髮,每次都是送去給小鹿打理。

 

現在心臟病的關係,毛剪一次都留兩、三個月才會再剪,冬天還好,夏天太折磨了,得等到預約好美容師時間才能脫毛衣,機動性不太夠,所以我仔細考慮後,決定自己來挑戰看看。

 

DSC00786  

 

結果沒有很難啊,好好玩嚕上癮,每天抓來嚕一點,bi一定想說有完沒完,到底要剪幾天才剪完啊!

 

DSC00787

 

啊哈哈,因為是第一次,不敢貿然的大刀闊斧,所以每一次修一點、修一點,一直到對電剪順手了,才敢整身嚕光光,從身體進偕到頭部。

 

DSC00788  

 

這是第一天晚上剪的,那時只敢嚕一下身體和肚子毛,頭部還澎澎不敢動,身體毛也不敢修太多,還留一段長度,所以看起來刺刺的,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530879_502364699790644_1691804002_n  

 

後來剪上手了,就稍微修了一下頭型,也把耳朵的毛剪了,這樣跟短短的身體才有配,否則會有頭大身體小的fu。

 

217850_502963719730742_1976186427_n 

 

剛剛起床又抓來把小雜毛修一下,將將,頭跟臉已經越變越小顆,變巴掌仙子了。臉的部分我有用剪刀順著原本圓圓的臉型順修。 

 

DSC00789

 

從後面看的樣子,原本第一天刺刺的已經不見,慢慢被我修的更順。

 

DSC00792  

 

最後最後的完成品來看一下。

 

before~~

 

297641_499914880035626_2029134518_n  

 

after~~

 

DSC00794  

 

我覺得很不錯啊,第一次剪毛就上手,再讓多練幾次,可能會出師喔XD!

 

這是我第一次幫bibi嚕毛,我很重視,研究好久才決定買這把超好用電剪。

 

DSC00796  

 

真的如標題說的『超好用』耶,馬達聲音很小,不會嚇到bibi,本身就可以調節四段長度,不用買好幾個刀頭,超方便,而且握把很好握,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DSC00797

 

還有電量和注油量的提醒,好貼心!

 

DSC0079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險選中這支超好用電剪,不然網頁上有說,為了衛生起見,剪毛類產品是不能退貨的。 

 

 

元素御風『超好用』電剪組 C56

 

  噗哈哈,我真的是剪上癮了,超期待bibi毛快點留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