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播出時,每週都要拼回家守在電視機前面,一邊看一邊跟著安真哭,電視版的最後沒有交代安真的心交給誰,所以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上映後,一定要進戲院去看安真選了誰。

 

Photo 12-8-17 下午6 11 01  

 

很lucky的收到首映會邀請,但是就算沒有獲邀,我也會買票進戲院支持,因為看電視時,就一直是安真和藍總監的支持者。(雖然溫瑞凡才是我同校同學,我還在餐廳幫同學搭訕過他XD,真的是幫搭訕不是我自己要搭訕的喔,發誓!)

 

我和奈奈和CPU都收到邀請,但是當天包括阿wii大家分別有行程,各自到威秀集合,最早到的我先去幫大家領票。

 

哈哈,人妻來看人妻,看電視版的時候,我還沒結婚,看電影版時,我跟安真一樣是人妻了!

 

Photo 12-8-17 下午6 17 02  

 

電影放映前,穿著白紗的安真、還有藍總監出現,超驚喜啊!

 

Photo 12-8-17 下午6 39 31  

 

全體演員都一一跟大家問好,胡瓜也坐在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很後面啦,來看女兒小禎首次的電影作品。

 

1680315089  

 

電影版的犀利人妻和電視版很不一樣,電視版的好悲、好哀傷,到了電影版,一切變的好明亮,超多笑點,當然也有感人落淚的地方~~

 

 

電影結束後,導演珮華姐(我身後)很貼心安排餐敘,與我們分享她對這部電影的安排和觀點,也聽聽我們對電影角色、情節的想法。

 


P1060451   

 

這部電影丟出很多想法和議題,如果你是安真,你選舊愛還是新歡?

 

女人該為了孩子放棄追求幸福嗎?

 

如果你是溫瑞凡,兩個女人都為你生孩子,你要怎麼辦?

 

如果是妳,妳會選藍總監還是溫瑞凡?

 

有道德不破梗,請大家自己進戲院看看安真選誰,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