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組團去整骨,剛剛才回到家,整完整個人很酥軟,現在好想睡喔!

 

當了九年OL,每天坐在電腦前坐到身材變形、骨頭歪掉,所以一離職,第一件事就是催奈奈幫我約之前Ryan帶她去的整脊師那整骨。

 

講了三個月,今天整骨團終於成行,期待又緊張,我第一個上。

 

Photo 12-9-2 下午5 57 13  

 

師傅一開始把我很僵硬的筋鬆開。

 

我肩頸的筋超硬,辦公室桌子的高度和椅子不符合人體工學,肩膀常常很酸痛,每次按摩都被說筋很緊。

 

筋鬆開之後,整骨就出其不意的來了。

 

先是扭脖子,因為沒有通知就來,我超慘烈的大叫,這叫不是因為痛,是因為嚇一跳啊!

 

後面整身體的骨時,也慘叫好幾聲,真的不會痛,只是都不知道哪時來一下,會被嚇得哇哇叫。

 

Photo 12-9-2 下午5 57 48  

 

但CPU和有椎間盤突出的阿Wii夫妻檔好淡定,就算很痛,也都只是輕描淡寫的「啊」一下。

 

Photo 12-9-2 下午6 05 27  

 

Photo 12-9-2 下午6 29 38 

 

奈奈的照片我不敢po,因為她好愛叫,導致照片太醜不能貼XDDD!

 

CPU另外在我們整骨時,還做了腳底按摩,一樣好淡定,都沒聽到有唉唉叫,果然生過孩子不一樣。

 

Photo 12-9-2 下午6 17 43   

 

今天星期天休假日,整團進廠維修身體,爽!

 

****************************************************************************************

 

對了,感謝大家對我500元二手衣的熱情捧場,一個晚上就幾乎完售,我今天也超快速打包好,等上班日為大家寄出,謝謝支持,還會有下一波,沒搶到的朋友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