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故宮晶華好美、好有氣氛、又好吃,難怪觀光客愛去朝聖。

 

今天中午參加以前蘋果好同事勝鴻哥和爾康的小小小小小午宴,小小小小的意思就是真的很小,四桌而已,沒有長輩,都是要好的朋友、同事、車友。

 

DSC01133

 

以前還在上班時,因為是輪班制,你休假我就得上班、我休假換你上班,這種制度就變成同事很難私下聚在一起。

 

所以今天可以這樣跟好多同事坐下來閒聊好開心啊!

 

故宮晶華是我第一次進來,不要說老外、陸客了,住台北的我一進故宮也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變身觀光客不斷拍照。

 

DSC01159  

 

DSC01160  

 

DSC01167  

 

中間那顆愛心被笑此地無銀三百兩,其實也沒有露底褲,只是黑黑的看起來好像有什麼,所以加了一個愛心,結果愛心太顯眼,不想看那邊都會看一下XD。

 

DSC01176    

 

更重要的是,菜色好好吃,從一開始的前菜就又多款又好吃到我以為這是正菜。(啊,拍謝,都吃光了才拍,實在是因為太好吃了,秒殺!)

 

DSC01121  

 

很有誠意的花田喜事滿月圓,這是在婚宴中常見到的一道菜,但是大部分都是乾的,故宮晶華以甜湯的方式料理,除了小湯圓、花生粉、還有白木耳、黑木耳、紅棗,我喝到一口都不剩。

 

DSC01122  

 

DSC01124  

 

DSC01131  

 

DSC01132  

 

後面剩下我就顧吃跟顧聊天,忘了繼續記錄菜色,直到這個出場。

 

DSC01136  

 

太氣派的餐後甜點,一出場大家手機、相機就掏出來。

 

DSC01138  

 

最吸睛的就是這顆翠玉白菜,小小的好可愛。

 

DSC01137  

 

除了獨照,整桌輪流跟翠玉白菜合照。

 

DSC01150

 

不過一桌只有兩顆翠玉白菜,一拍完照大家又默默放下不好意思吃

 

DSC01155

 

DSC01156  

 

我後來鼓起勇氣吃掉其中一顆,痾,好看的不見得好吃,個人覺得小壽桃跟綠豆碰吧,比較好吃!

 

DSC01146

 

DSC01139  

 

DSC01157  

 

只是吃的時候有點不雅XDDD!

 

 DSC01158  

 

今天的小小小午宴走溫馨路線,主角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跟每桌客人盡情聊天,因為也不過四桌而已。

 

除了是小小小小的婚宴外,也是女主角爾康的生日,被拱當眾親一下、親一下,這是兩人剛親完的樣子,一個尷尬、一個害羞,呼,好險我結婚時沒有這個橋段,不然要害羞死了。

 

DSC01129  

 

勝鴻哥還是比較適合走這種誇張路線,但是為何結婚要擺鹹蛋超人的姿勢?(你沒看錯,我變胖了,下盤越來越大、大腿越來越粗,好想哭> <)

 

DSC01181   

 

而且勝鴻哥你的臉,一張比一張猙獰。(我現在除了到醫院陪媽的日子,幾乎天天鄭多燕中...)

 

485812_508895309125117_1784314141_n

 

比較理智的女主角爾康說,我們還是來一張正常的吧! 

    DSC01183  

 

吼,真的是好久沒有跟老同事聚聚,我們都是第一批,好早、好早,八、九年前進蘋果,卡早大家都還是小姐耶,現在每個都變人妻了。

 

  DSC01184 

 

而且除了爾康和雅慧(左),其他三位人妻都離開蘋果了,只能說歲月真的不饒人。

 

251665_509010122446969_920448750_n  

 

這些是其他還在蘋果奮鬥的同事們,大家加油!(我在最上面,呦呼!)

 

408302_509009895780325_1427883034_n  

 

小小小的溫馨午宴就請這些人,有一點點人有事先走一步,有一點點人在廁所還沒出來。

 

601400_508896535791661_1745260273_n (1)   

 

祝勝鴻哥和爾康幸福好幾輩子,大家都幸福好幾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