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的舊愛可能是別人的新歡,秉著環保愛地球、回收再利用的精神,人字拖小姮隨便賣成立了!

 

咳咳,還不是為愛買做藉口。

 

既然不可能不買新東西,也改不了愛買東西的習性,但是家裡空間有限、人也就這麼小小一隻,不可能把所有買的都穿戴上身,不愛了就丟也可惜,決定三不五時都出清一些舊愛。

 

看我收拾家裡就知道,我很愛惜每一樣買回來的東西,就算是二手貨,也保存的好好。

 

如果不介意那是我用過、穿過的舊東西,歡迎三不五時逛一逛我的人字拖小姮隨便賣賣場,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家電、甚至是bibi的二手物,這邊都會有賣。

 

不過因為才剛開張,加上最近家裡有事,所以po東西的速度有限,大家無聊可以先逛一逛,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賣場那邊留言提出。

 

既然開店了,就希望大家幫我捧場宣傳加入最愛,讓賣場的東西可以生生不息,讓我的舊愛變別人的新歡,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