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安寧病房,其實每天都在安寧病房陪媽,這位少爺也天天來,而且越來越習慣這裡,睡的這樣爽!

 

Photo 12-9-23 下午5 44 35  

 

媽媽現在的狀況穩定,但稱不上好,要變好也不容易,現在就只能順著生命的本意,走到哪一步是哪一步,時間到了就去面對。

 

現在心情從剛開始的難過、傷心,到現在已經慢慢能接受可能要分別。

 

昨天跟鄰居聊到,如果是你,意外還是像媽媽這樣比較能接受?

 

當然,能都不要最好,但是硬要選,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至少有很多時間能跟媽媽好好說話、好好告別,還有足夠的時間能幫媽媽的遠行做準備。

 

昨天舅舅帶我們去看將來要安置媽媽牌位的寺廟,環境很清幽,想起來還是會想哭,可是寺廟的住持說,像我們這樣很好,事前都幫媽媽準備好,才不會來臨的那天,要傷心又要處理事情。

 

這段期間我都帶著bibi,本來也想過交給鄰居照顧,但是bibi好療癒,難過的時候看著他心裡就會比較安定,而且有他陪伴著也比較不害怕。

 

Photo 12-9-23 下午5 52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