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真的是很妙的一個東西。

 

當你很用力很刻意在等它時,它就是遲遲不出現,沒有要等它時,它卻常常擦身而過。

 

我以前寫過這麼一段經歷:

 

等公車這件事很邪門,平常沒有要等藍36,但它卻一直來,真的要等藍36,卻來了個我每天都在等的紅32,好險我夠聰明,索性就搭紅32去民權西路站,這樣剛好捷運不用再轉就可以到公館。


這件事是要告訴我們,等公車的時候,一定要假裝沒有在等它,不然它都很欲擒故縱愛來不來,害我白走很多路。(因為我會三心二意,搞不定到底要去前一站還是後一站堵公車,結果常常被暗算,走到一半,公車給我從旁邊殺過去,你們說氣不氣!)


想必這樣的經驗大家都有吧!


最近,我又再次體驗到跟公車不能太認真。


我和bibi的公車廣告剛上時,一直有朋友、網友回報看到我倆在街上跑,因為第一次上公車廣告,很殷殷期盼也可以在街頭相遇,所以那陣子,一有上街,我就會準備好手機要拍照。


可想而知的結果就是,老是沒見到。


終於有一次偶遇了,卻是在這麼匆忙的情況下。


575363_2275734989251_106420718_n  


這照片誰知道是誰啊?


那陣子就這麼一次遇到有我和bibi的公車,而且那次還不是刻意在等,是坐在車上瞥到的。


由於我們的廣告據說一開始只打算刊登兩個月,所以我一直以為已經下檔,早忘記有我們頭像的公車還在街上跑這件事。


這時候斜門的就來啦!

 

兩週前的某一天,搭首都客運要往醫院的路上,車剛轉出市府轉運站,心情正處在最低落的時候,突然瞥見旁邊有個很熟悉的人影出現。

 

Photo 12-9-13 下午12 49 51  

 

OMG,也太近距離了吧,我當時著著實實嚇一跳,以為自己在照鏡子,還想說這車窗玻璃也太威了,把人照的這麼清楚,回過神才發現是我和bibi的公車廣告。

 

然後前幾天,從宜蘭搭首都回來台北,坐在阪急前面的公車站等山姆來接,突然又來了熟悉的兩位。

 

Photo 12-9-24 下午9 19 42  

 

紮紮實實的就停在我們正前方,真的是太surprise了!(但都沒人認出真人版的我們就坐在旁邊XD)

 

所以說,公車是不是很欲擒故縱,等它時它就是偏不來,沒有在等時,卻一直出其不意出現。

 

總結就是,跟公車千萬不能太認真,太認真只會累到自己,記住,等公車時千萬要裝作不是在等它,不要讓它看出來你的心意,然後它就會以surprise的姿態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