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超超級好,心裡一直在轉圈圈,趕快來跟大家報告這個讓我心情大好的好消息。

 

話說昨天安寧病房辦烤肉會時天空不作美,但今天老天爺立刻還來一個好天氣,有陽光、有微風,然後媽媽終於願意踏出病房了。

 

DSC01233  

 

先來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真的好開心到我不知所云啊。

 

媽今天下午說全身僵硬,我們想她應該是躺太久,鼓勵她換姿勢,她自己說要坐起來,接著就坐在床邊喝了半杯米漿、吃了半顆橘子。

 

我看今天天氣好舒服,問問她願不願意去曬太陽,一開始媽不太願意,多問幾次她就答應了。

 

DSC01230  

 

護理長看到媽媽出來空中花園,欣喜的拿相機出來幫媽媽拍照。

 

DSC01231  

 

左邊白衣褲是護理長、紫色衣褲是病房的服務員阿姨,這裡的大家都好溫馨好會照顧人,對病人和家屬好溫暖,很感謝她們也很愛她們,以後要跟她們學習,我打算等媽狀況穩定後,要去醫院當志工,也把愛心獻給別人。

 

DSC01232  

 

小bibi的出現又成了焦點,護士也衝出來看明星XD。

 

DSC01234  

 

DSC01235  

 

我媽真的是個天生美女,現在因為生病不方便梳洗,請我幫她把頭髮剃了,現在臉也因為吃的少都瘦到凹陷,她如果還像以前那樣會天天上網看我部落格的話,一定會臭罵我一頓,把她這樣的照片po出來。

 

DSC01240  

 

但我覺得這樣的媽媽還是很美,尤其我媽有超翹的睫毛,側面看著的時候真的好美啊!

 

DSC01254

 

超舒服的下午,這樣做日光浴,然後跟心愛的家人在一起,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了,感謝這些日子幫我們祈禱的大家、感謝主、感謝佛祖,讓我們擁有這樣平凡的大幸福。

 

DSC01237

 

DSC01245  

 

出來曬太陽的時間抓的剛剛好,趕上日落,這樣陪著媽媽看夕陽,我心情超好,我想媽媽今天應該也很開心。

 

DSC0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