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穿搭不是很在行,一直不敢寫穿搭文,但是今天獲得香港潮人、時尚人士Abby的讚美後,信心一整個大增。

 

於是今天的365是我第一篇的Look of the day,素材是Secret Garden大熱賣的立體鬆身雙袋Tunic。

 

DSC01206

 

Day1:去醫院看媽媽

Secret Garden Grey Tunic

D-mop Fuchsia Plaid shirt

Disney Couture Winnie the Pooh Necklace

Muji Grey Leggings

Converse Sequins shoes

CiPU Black Camouflage B-bag

 

奈問我為何不穿點點或條紋的leggings,這樣上身灰下身也灰少了層次。

 

原因就在於我外面加了格子衫,如果下面又條紋又點點視覺會太混亂,所以雖然裡面很單一,但靠格子衫點綴一下就很不一樣。

 

阿比也讚說加了格子衫好出色(開心地轉圈圈>0<),還讚照片拍得很好,很像外國時裝週的街拍(瘋狂地轉圈圈>0<)。

 

照片都是出自山姆大叔之手,真的滿會抓的啊,這張好像被採訪,實際上就只是正在跟山姆說話而已。

 

DSC01204

 

看久了,好像真的有一點像街頭採訪的那種照片耶,時尚雜誌不常都有潮人街拍嗎?(哇哈哈,說自己是潮人!)

 

DSC01205

 

也要來一下時下流行的凹凹pose,但立馬從潮人變諧星。

 

DSC01210

 

Day2:參加XS小姐簽書會

Secret Garden Black Tunic

Disney Couture Castle Necklace

Colorful Dot Dot Long Tube socks From Korea

adidas Blue Chamois Shoes

Toto&Pal Black Canvas Pet Bag

 

DSC01272

 

因為全身黑,一時又找不到可搭的外套,就把腦筋動到襪子上去,搭了很繽紛的點點長統襪,這樣子就算上面黑壓壓也可以很亮眼。

 

阿比讚說,「最感動的是你的穿配有不同,不一定只配leggings。」

 

DSC01273

 

OMG,阿比的鼓勵我才感動咧。

 

因為我太常穿運動風、休閒風,只求不出錯,沒想太多穿搭,當然也是因為懶得穿搭啦,不過在阿比的鼓勵之下,Look of the day系列文就從這一篇開始,看能不能進展到第二篇、第三篇....。

 

Secret Garden是香港中女AbbyKyon一起經營的,Vivian則經營Ta Ta Boutique,不懂怎麼買衣服、沒時間買衣服,可以直接就跟她們買,經過潮人挑選的服飾可以安心服用,我也都要每季報到,像香港中女們看齊!

 

立體鬆身雙袋Tunic(黑、灰)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