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了一篇清朝人vs.鬼娃娃 兜機(どっち)?,請大家票選我有瀏海好還是沒瀏海好,剛剛想公布票數,結果梳光光的清朝人一面倒,算到後面已經懶得算下去。

 

參考大家的投票結果,其實我現在也比較喜歡梳光光的自己,就像有朋友的留言說到,瀏海妹妹頭已經退流行。

 

而且說實在的,那種頭實在太多人留了,喜新厭舊、喜歡特立獨行如我,再留瀏海就沒意思。

 

在此鄭重宣布,到今年年底為止(先來個到年底就好,以免誇下海口卻中途變心),我不剪瀏海,要做一個勇敢露出額頭的梳光光清朝人。

 

DSC01409

 

但是才說要梳光光,今天出門就忘記帶綁頭髮的髮圈,披頭散髮痛苦死了。

 

我沒瀏海又沒有All back時,有一個令我很苦惱的點,看我的中線,是紅海嗎?分隔的那麼清楚,都不能想大家一樣,有一個漂亮自然的分髮線。

 

DSC01407

 

不過也因為今天沒有把頭髮綁起來,才注意到原來頭髮已經留了這麼長,想當初要拍婚紗照時,頭髮還碰不到肩膀咧。

 

然後也才發現,我短頭髮好久了,好久沒有長頭髮的感覺。

 

好吧,另外再宣布,既然好不容易留這麼長,那就繼續留下去吧!

 

DSC01408

 

噗,也不是去弄了個新造型,就一個頭髮留不留也可以廢話連篇,而且還是兩篇,只能說天天365、天天都要想梗來聊真的不簡單。

 

(又是一個草草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