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打包,沒太多時間可以寫365。

 

Photo 12-10-13 下午10 35 35

 

因為平常要到醫院和爸輪著照顧媽,只能趁周末留在台北的時候打包,今天早上早餐吃完就開始收拾,中午卡一個帶bibi洗澡,洗完澡又馬不停蹄奔回家繼續包。

 

我認為搬家最痛苦的階段就是打包,今天環顧家裡不知該如何下手,決定用區域來區分。

 

我先收拾電視櫃部分,一櫃一櫃整理,順便檢視哪些廢物該斷捨離,最後丟掉超大一袋黑色垃圾袋的雜物。

 

裡面有以前捨不得丟的紀念品、早就沒在聽的CD、因為可愛而收集的雜誌送的包包,這些東西都是當初一看到就想擁有,但拿回家說實在的,很多根本都變成壓箱底的廢物。

 

雖然說我已經是斷捨離實踐版,趁著這一次搬家,還是想把斷捨離實踐得更精簡,明天早上繼續打包繼續丟,搬到新家後,要牢牢記住,一定要克制亂收集可愛東西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