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草食男的特色是:

 

安靜、溫和、節儉、彬彬有禮,較為消極與悲觀,野心較小,沒有大的人生目標。他們追求物質與名利的慾望很低,對追求異性、戀愛性愛的興趣也不高;但是他們對自己的外表與穿著很注重,會花時間跟金錢在化妝及保養上。專心於自己的個人嗜好,重視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喜歡長時間投入職場工作以提升社會地位,也不積極於投資理財,偏好保守型的儲蓄

 

我們家就有一個草食男。

 

Photo 12-10-15 下午8 59 05

 

這位草食男有維基百科說的安靜、溫和、沒有遠大的人生目標。(←這三點看他睡飽吃、吃飽睡,不跟別的狗交際就知道XD)

 

對追求異性及性愛的興趣不高、重視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這兩點看他只黏山姆就知道XD)

 

但我們家這位草食男不只是這樣,他是貨真價實的草食男啊,因為~~

 

Photo 12-10-12 下午10 10 06

 

他吃草啊,全素耶!(是在模仿小羔羊吃草吧XD)

 

事實上是因為視網膜退化,醫生建議要多吃含有葉黃素和β胡蘿蔔素的綠色蔬菜,所以最近的飲食加了大量的綠花椰菜或波菜。

 

我的做法是每餐取一小段新鮮蔬菜,洗淨後像泡泡麵一樣,用熱開水泡一下,然後就丟進草食男的碗裡。

 

原本擔心他不吃全素,沒想到他是一個草食男。

 

Photo 12-10-12 下午10 14 27

 

因為腎指數超標,蛋白質要降低,所以現在每一餐的肉比例很低,看看他的碗裡滿滿的菜,根本就是在吃素啊!

 

Photo 12-10-15 上午9 56 32

 

所以我們家這位草食男指的是吃草的男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