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搬家創下我搬家史上最快紀錄,只是樓上到樓下,不用出動搬家公司,每天拿一點東西上樓放就好,不需經歷恐怖的整頓期。

 

那次已經是相當快速開始新生活,沒想到這次我又打破自己的紀錄,一天之內把所有東西歸位並且整頓好,搬了九次家的搬家達人不是蓋的!

 

這次從舊家搬到新家東西看似不多,幫我們搬家的鄭先生(手機:0910-360-531)預估不用一車,結果不只一車塞滿滿,還多了好多東西裝不下,我們自己開了好幾趟車分次才載完。

 

Photo 12-10-22 下午12 18 41

 

這是家當剛丟進去的畫面,沙發還因為送貨送到同一邊扶手,很兩光的只能先組一半,所以這種情況來看,要整理到好應該是不小的工程。

 

但是,搬九次家不是隨便搬的,我已經練就快、狠、準的功力。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搭啦~~

 

Photo 12-10-23 下午3 14 50

 

清潔溜溜,視野好清爽,昨天的雜物瞬間都回家了。

 

突然想起《The Stepford Wives》這部電影,連我都佩服自己驚人的打理速度,扣除睡覺,幾乎用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把所有箱子拆箱,東西定位,紙箱還搬去垃圾場丟掉。

 

也就是說,從搬進來到正式展開新生活,並且還辦了一個入厝消夜趴,這一連串的事情,我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完成。

 

天賦異稟的家政婦擔當,難道我真的是當housekeeping的料?

 

DSC01618

 

目前的進度就只是把該擺出來的都定位、該收納的都收藏好,還算不上有布置,也還沒開始想怎麼布置,所以就暫開放部分跟大家分享。

 

這是客廳,這次換了綠色沙發,一來綠色是我的貴人、是山姆的本氣,二來這次不想再整家白白的,想來點繽紛色彩,要不是房子是租的,很想發狠漆個鮮黃色或大紅色之類的,但是漆了重色要回復原狀就比較麻煩。

 

DSC01624

 

所以客廳牆壁部分,還是會貼上最珍貴的裝飾品相片牆,讓空間看起來更跳躍、更活潑。

 

用餐區這邊還是白白搭木頭色,所以用了紅色椅墊點綴一下,面紙盒和咖啡機是在舊家時就買了,但在買時也都特別挑選色彩繽紛的,就是方便融入空間當擺飾。

 

Photo 12-10-23 下午3 22 08

 

廁所就這樣,沒什麼,最開心的是又有浴缸了,冬天很冷或太累時喜歡泡澡,但是在舊家兩年只能淋浴,這次在挑房子就特別注意是不是有浴缸。

 

DSC01620

 

好了好了,先這樣,因為人家還沒布置好,先不透露太多,先將就著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