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暈倒了啦,剛剛文章都準備結尾,竟然不小心按到視窗上的x,然後之前寫稿都習慣預覽一下,就會被自動儲存,今天哪根筋不對沒有做這動作,整篇文章硬生生在我眼前消失,找遍草稿都沒有被儲存到,氣死了啦!

 

一切又要話說從頭,但我連剛下過的標都不記得,最近得很容易忘事,忘得非常嚴重,好氣自己喔,我的文啊,氣死了、氣死了,氣死自己啦。

 

今天的故事要續說昨天收到禮物的過程,但我現在已經氣暈到完全想不起來剛是怎寫的,只好收工當作沒發生,明天再重新開始了,拍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