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Look of the day來了,熱騰騰的Secret Garden新貨。

 

60375_380146848728786_1940803811_n

 

昨天收到貨運公司寄來的毛毛條子上衣(黑白)、波點Sweater(紫)、箭咀Leggings,還有上星期Vivian幫我從香港帶來的白色Isabel Style Sneaker。

 

我用以上這些新品加上自己的私物先各搭出一種穿法。

 

話說我們社區的庭院好適合外拍,這三套都是我在中庭拍的。

 

DSC01642

 

毛毛條紋衣的特色在左肩上的毛毛。

 

DSC01650

 

我裡面塞了幾年前香港買的S.T.P.黑紗裙洋裝,但是本身並不是內搭用,所以上身顯得太澎了啦,還被誤會懷孕,我應該去買一件內搭用的紗裙。

 

DSC01651

 

這件箭咀Leggings色彩好鮮豔,一看到就指名要訂,感覺會很好搭,果然隨便一件牛仔襯衫就好好看啊。

 

牛仔襯衫其實是新貨,是我自己挑、然後奈奈買單的生日禮物。

 

DSC01659

 

第三套雖然休閒,但被Abby老師評為佳作之選,「好有時尚人但今天放假的feel。」

 

Abby說:「這個look的亮點在褲腳有捲起和小包,整個時尚起來。」

 

再次被時尚人士Abby稱讚真的好開心啊!

 

真感謝有Secret Garden,否則最近忙著宜蘭台北奔波,都沒有時間可以添購新衣,有Secret Garden真好!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