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我竟然把bibi養到他生命史上最瘦的狀態,1.9公斤。

 

20121101_102559

 

這陣子他一天大便四、五次,食慾好的不像話,抱起來明顯變輕,排骨肉眼看得一清二楚,就感覺一定變瘦,只是沒想到瘦這麼多。

 

bibi剛來時是1.98公斤,在我努力調養下胖到2.1公斤,然後還有達到2.25公斤的,但醫生還是嫌他太瘦,結果這次到專心回診一量,竟然1.9公斤,是跟人家流行什麼Bi大爺變XS先生啊!(是說本來就迷你的XS號,現在變成XXS了吧!)

 

我猜想可能吃太多蔬菜,尤其這次的鮮食我爸很花俏的加了酵素超高的青木瓜,有觀察到這陣子大便超頻繁,起床大、吃到一半大、突然想到就去大,但還好都是漂亮成形的賽。

 

20121101_102820

 

狗畢竟還是以肉為主食,太多的蔬菜可能都沒被吸收,完完全全大出來,難怪越吃越瘦。

 

昨天晚上我還跟我媽說,感覺bi變瘦了,我媽還說那是因為剪毛,明明人家就瘦超多啊!

 

醫生說,心臟病體重必須維持住,太胖太瘦或落差太大都不好,尤其心臟活動需要靠燃燒脂肪,也不能太瘦,最好的狀態是微胖。

 

這技巧好難喔,因為bi肉一吃多腎指數可能就高起來,但不多給肉又胖不起來,好苗條帥哥啊!

 

所以現在變通的方式就是肉再多一點點但也不能過多,然後酵素超高的青木瓜就免了(想學bi減肥的朋友可以吃青木瓜,經bi實驗證明有效。)

 

20121101_102754

 

雖然帥哥都要瘦瘦的,但這次瘦過頭了,所以瘦bi加油,我們養胖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